Skip navigation

 

留下暖色调的人,终究会随时间淡在记忆里 

带不走什么,就决绝地离开吧

起码还有最后的自尊

和她心里的一抹冷色

这是一个死局吗?

或者唯有死局才能变成永恒

910

————————————————————————————————–

一段情,不过流水护落花各自有出口;

两个人,不过凑巧一程公车,你我有幸左右

822

——————————————-

是谁把我带到这里

我要怎么回去?

714

——————————–

 

有一种爱情是带着邪气的

不温柔不美好不幸福

可是却又死活放不下

也有一种爱情

具备标准爱情的所有要素

最终还是在时间面前倒下

没有结果,爱了就爱了

200974

———————————————————————

 

把生活排得忙碌而有序

填满所有空白

在夜晚和清晨告诉自己

有些习惯要改,有些习惯就好

或者出去走走

629

—————–

 

体重不过就行,心情平静就好

624

———————-

 

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她

你爱我的话,是可以挤出时间的,挤不出时间,是你已经做了抉择

既然没有时间,我释放你吧,释放你的同时,也是释放我自己

—-张小娴

623

—————————————————————————————

 

除了这夜深人静的时刻

真的怀疑

你是否来过我的生命里

622

—————————————

 

十点睡觉,六点半起床

不再等待……

自己下得水,就得自己游上岸,不是么?

620

 —————————————————————————————————————————————–

一个女人要怎样才能拥有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动摇的自信?

拥有如钻石般精细的切面,是女人的极致么?

又或许追求极致本身就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弱点?

爱和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

一时三刻的感觉渐渐有了清晰的模样,过往的浓烈却变得那般陌生。

61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