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和这个男人的感情几乎写满我整个少女时代,从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起,十年。

应该说伴我们走过十年的并不是彼此,而是这一份感情。这份可遇不可求的感情。

从小男孩欺负喜欢的小女孩的年纪,到要好好学习不谈恋爱,到可以爱不知道该如何去爱,再到后来我们为了自己梦想各奔东西,绕了一大圈不顾一切地在一起,又分开……到现在,可以平心静气地聊这一切,成为彼此生活中脆弱时候的扶手。

一直觉得遇到他,是我这辈子的幸福。在一个还不知道去考虑爱能不能天长地久的年纪,就稀里糊涂地拥有了这份爱。

让我相信有一辈子的感情,即使不是已爱情的形式存在。

很多时候我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男人,不管长大以后我怎么变,在我迷失、彷徨、无助、需要肯定和支持的时候,我可以很安心地在他那里找到,我还是我。

对一个女孩来说,这辈子对爱的理解,相信和坚持,可能都是因为第一个男人在心里埋下的种子吧。

现在,我们并不在彼此的生活里,也偶有联系。但他给我的爱,早已渗入我的生命,给了我一辈子的温暖。

——————————–

一直想写篇文章给他,每次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前两天半夜,收到他的短信,说他永远是我的屋檐……

不小心被感动到,想豁出去了,得罪黄小弱也不管了。

 

6 Comments

  1. 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你没有得罪你男朋友。

  2. 也许每个人都会拥有一份爱情,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如你,拥有这样一份难得的感情。

  3. 低调低调。。

  4.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了……黄同学的评论应该是真的,得罪了他也无可奈何。在开始懂得珍惜的年龄去珍惜从前未曾珍惜的情感,我们,不该总是后知后觉,慢慢长大的我们,但愿我们能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和温暖吧。

  5. 唉,我是绕了一圈回来再也分不开了。

  6. 恺恺你是有多幸福啊,要珍惜眼前的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