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这个年发生了好多事,心情还没整理好。

折腾了三年,黄小弱终于见家长了,长辈们都很喜欢。

我想把自己交给他,交给时间,带我走出这一场混乱,给我答案。

那些陪伴我的兄弟姐妹们,由着我任性,爱护我,保护我,支持我,相信我……

心里装着你们给我的爱,温暖地长大。我只能尽情地笑,把我所有的感动化在泪里,酒中。

 

如果哪一天夜里,你们觉得累了,伤心了,压力大了,想找个人说说话,欢迎骚扰小叶恺。

2 Comments

  1. 从来不觉得18岁,或任何岁数,可以表示一个人成年;甚至我觉得20、21、22都不过是后青春期的热闹与张扬。但从23开始,24、25、26、27,随着2 后面数字的每一点增加,渐渐的承担起更多。难过和开心,挫折与收获,平淡和幸福。路渐渐展开渐渐明朗,未来将是更多的耕耘和汗水,也必将有更多喜悦和感动。祝福你我,也祝你成功戒酒。

  2. 无限崇拜你俩……阿黄蹲着的照片记忆犹新。。。。。XDDDD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