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忙碌的工作终于稍稍告一段落了,压力没之前那么大,也慢慢开始可以驾驭一些东西了。

这份工作,虽然对内容实在没什么兴趣,但是仍然有太多太多的感激。特别是那一群人,那个充满养分的环境,没有负担,让我每天都是好心情!

天气不错的周末,我都会和黄小弱出去拍拍照,对着那几张我们特别喜欢的照片乐上半天。

见见朋友,吃吃饭,逛个街,唱唱歌,喝点小酒,杀杀三国,吵个小架……生活真的是不错啊!所以自私的我打从心底里不愿意黄小弱从这个离我家步行五分钟,随叫随到的地方离开。

不过我对未来还是比较乐观的,我们就想做对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小夫妻。。。老天应该会眷顾一下的吧。

那个啥最近告别单身的人还真不少。回头看走过的路,恋爱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能走到一起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

工作以后时间真是飞逝啊,马上要开始新的一年了。愿家人朋友平平安安,黄小弱永远不要离开我。

5 Comments

  1. 在杭州这两个多月,感受了很多新的也真实的生活。(找)工作,生活和感情里的琐碎,未来在哪里,有太多的未知和危机,你却一直在我身边,给我力量和帮助,这是我感激的,也是我无法割舍的。有老天爷眷顾当然好,但是如果没那么顺,我们也不能轻易悲观、泄气和被打倒。看到这条消息的朋友们,要给我们打气!哈哈

  2. 那就打打气~好好努力啊你们俩

  3. 打气打气~加油加油~~

  4. 师姐我好久没上MSN了。看到这篇,跑来应援一下。一直以来很喜欢你们这两个小朋友(师弟年纪比我大但辈分小所以也是小朋友)。认识你们有N年了吧,每次看到呢,都会觉得好温暖。背叛啦欺骗啦算计啦,生活中恶心的事情多了去了,所以每每看到你们这么好这么好地在一起时,还是会觉得“恩,世界还是美好的”。谢谢你们的这份温暖~要好好地走下去哦~

  5. 你们俩一直要很幸福,看到你们我就很温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