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工作以后,就很难静下心来写东西。以我的能力岂能将社会生活三言两语说清楚。

走过三年的感情,越来越不知道该如何继续。看着那些围城内外的人和形形色色的感情故事,我有逃跑的念头。

磕磕绊绊、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越发觉得是很沉重的字眼,不是真心期许就能实现的。

感情,需要付出多大的心力,多少忍耐妥协,忍受多少委屈,多少次撕心裂肺的痛,扛过多少个绝望的夜……

生活基本上围绕伺候领导、完成工作、吃饭、睡觉和突然井喷的应酬展开。

工作比较忙,压力也挺大,烦心事很多……某日上班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制服、盘发,眼里竟然没有22岁女人该有的稚气,一阵心寒。当日就剪回了齐刘海,学生头。

“知性美”还是留到25岁之后再用吧。

注意力还是应该都放到工作上,起码老板是付我钱的,少是少了点,但眼光要放远嘛,呵呵。

今天加班回来的路上,闪电雷鸣。在变成落汤鸡的过程中我就想,在爹妈和男朋友的心里对我是多么信任放心啊,竟然没人觉得我可能会被这鬼天气难倒。

性格决定,可能我就做不了小女人。会不会有哪个男人原意一辈子就把我当作他心里的小女人。

 

3 Comments

  1. 深有同感~~生活的文字,太难写……

  2. 我写得越来越少。马上24了,工作也两年了,还是经常穿运动服来上班,这样的日子剩下不多。感情么,我只想着能有多少平淡就多少平淡,我实在是折腾不起了,听说这样才能走得久一点。祝福嘎嘎!!

  3. 呵呵…走下去 只能不断走下去然后 回头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