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在一起三年,我和黄小炜竟然没有一个生日是在一起过的。其他节日也少的可怜。

如果不出意外2010年我的生日还是得一个人过……悲剧……

为了让黄小炜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来自叶小恺的温暖,大半年前我就开始琢磨方案。

由于异地时间过长,我的想像力和创造力都缺乏灵感来源,最后连过一个最庸俗的生日的方案也实施不下去。礼物懒得买,贺卡买来懒得写。

老夫老妻起来,真可怕!

万幸的是今天我去逛街了,并且非常理智的在几次冲动刷卡的时候及时制止了冲动。

没办法,谁让我担心马上要回来的黄小炜同学会变成“海带”要我养。即使没有变成“海带”也很可能因为没有理财观念而使我变成大龄未婚女青年。

然后,为了鼓励并鞭策黄小炜同学,我决定生日还是得过,但是一切从简!

黄小炜,刚才你许的愿望里有“早日娶到叶小恺”这一项不?!

 

5 Comments

  1. 嗯,我非常开心,不仅因为这简简单单但是巨感人无比的庆生,还因为小骨头越来越成熟有魅力,能够抵挡物质主义和形式化的诱惑,认识人生的真谛和爱情的精髓,向着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迈出坚实的步伐!要记住喔,你的上一篇更新写的是“你月光了”,哈哈话说回来,这生日蛋糕,是我最想吃,又最吃不到,而且最不舍得吃的。百感交集啊!

  2. 我也在想,这蛋糕到底谁吃了呢~~迟到的祝福,黄大炜同学~~一年更比一年好呃!

  3. 这蛋糕哪里有的卖啊?

  4. 我还是搞不清楚是谁生日。看来我得睡觉了。

  5. 挺好的,不过我们09届很少有不月光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