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天天疯在外面不着家,一个不小心,我竟然变成月光了……果然,小白领就是穷人。

我就安慰自己,等我工资补发了,餐补下来了,退税到手了等我转正了等黄小炜赚钱了日子就会好起来滴!

这年头不用自己租房烧饭,有个不用风吹日晒拉业务,同事个个高素质,工作轻松,福利可观,稍带着还有点小社会地位的工作,我应该每天睡前起床感谢天地。

第一天上班我就很快验证了ZS多帅哥的传闻,可第二天我就发现,帅哥哥们基本上都结婚了……

我不尽为广大适龄未婚女性友人感到惋惜,止不住一阵惆怅。

培训之前还要去做一次啦啦队,行里特别请了骨灰级球迷怪叔叔给我们做啦啦队培训。

我必须要承认,小叶恺是个人来疯,还是很乐意参加这种有激情有创意有主人翁意识和体现团队价值的的社会活动,吼吼~

3 Comments

  1. 哪里看来的啊,呵呵“止不住一阵惆怅”拉拉队确实很喜欢你这样的队员,够激情有活力!

  2. 晦气,你不烧饭租房都月光了,你干什么了啊你

  3. 你拿工资了吗?怎么就月光了?我们已经月光好多年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