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那个开了半年,卖了四个宝贝的淘宝店估计是要关门了。关门并不是因为生意惨淡,而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嫌麻烦,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之前一个宝贝由于种种种种原因在路上折腾了一个月最后还是寄丢了。

崩溃的是,买家不要我退钱,非要在我店里买东西,还一个劲说相信我,弄的我老不好意思的。

还要崩溃的是,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说从来没遇过这么通情达理的客人,把快递弄丢了非要请我吃饭赔罪。

特别让我崩溃的是,买家要给我汇20元差价,我觉得他汇款太麻烦,竟然说不用了………………

然后,我就彻彻底底意识到我不适合从商了……

另外,叶小强终于去报到了,叶小强就要上班了,叶小强的好日子就这么到头咯~

以后我就是朝86的劳动人民了,为了早日适应劳动人民的生活节奏和游戏规则,叶小强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

为了提高叶小强本人的文化涵养和精神层次,争取在社会学和人类学领域有更多的建树,最近她把吃饭睡觉上网打电话上厕所之外的时间都拿来读书了,两本让人看了想睡睡了又想看的书……梁文道《常识》、许常德《爱 该有五个情人》。

在本次更新的最后,叶小强想说,她是真的很幸福。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每一次重逢和离别,每一次挑战和挫折,每一次邂逅每一个机遇。

 

3 Comments

  1. 喜欢你积极乐观的心态,呵呵~~~

  2. 日子会越过越好的!我们有信心!

  3. 好!叶小强加油~话说,态度好到快递够哦脑梗死要请吃,也太登峰造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