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2009630。我们送走了高阳。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正真意义的送行,第一次这么强烈地感受离别。完全束手无策,彻彻底底地弱掉了。

此刻如此强烈的情绪,几年后,会变成怎样模糊的记忆。那时候的我们,还会记得曾经的疯狂吗?

这是一种比黄小弱的离开更可怕的离开。爱情淡了还能换一个重来,婚姻靠着一纸合约维系,那么亲情一般的友情何以依附,我又该如何说服自己,放手。

兄弟情意不用多说什么,醉了,一切尽在不言中,倒也痛快。

忍不住抱住天白,醉倒前的他对我说:今晚都是为了你,我真的希望看到你幸福。

抛开刨根问底的念头,不必去弥补遗憾,放下然后继续前行就是青春最好的散场方式。

小叶恺无比虔诚地第一次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去灵隐写一个平安符,带着,就像我们不曾分开。多少能得到一点点安慰。

把那些记录我们重合轨迹的照片冲洗出来,我就是要霸道的把它们放在你面前,告诉你,永远不能忘记。

宋高阳,要是常联系变成空头支票,你就死定了!!!!!!!!!!!!!!!!!!!!!!!!!!!

2 Comments

  1. 真羡慕你们!我好像总错过什么,但又不能重来一次。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真的都好好的。

  2. 非常有争议的日志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