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折腾了一天,心情还是没法彻底平复。

一个我大学生活最重要的男朋友,不辞而别。而我却一直被蒙在鼓里,每一次聚会的嬉笑打闹和现在明白过来的种种形成鲜明的对比,弄得我很自责。

赶紧给另一个重要的女朋友电话,告诉她在外打拼有什么事要说出来,不要自己硬扛。

想起当年黄小弱毕业,类似的情况和心境。回过头看,走过的弯路都是收获,也是当时的必然。男生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哪跌倒了哪爬起来就是。

说实话,当年黄小弱回厦门的时候我还是挺坚强挺平静的。这一次,是因为太突然,还是因为那一次我隐约感觉会有转机。

这个我大学时代第一个记住的男生,见证我的每一次转变和成长。因为他,我去了迪斯尼。有他在的场合我总能感觉很安心。我很高兴地以为我们会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我们的生活会从此相联……

然后,突然一切都不一样了。

 

这座原本陌生的城市,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才变得亲近起来,才让我觉得有家的感觉。

3 Comments

  1. 笨笨,怎么把自己往小胡同里面推啊?!人生峰回路转,谁知道下一个机会会出现在哪里呢?相信他会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的!我们要对他有信心!

  2. 小心你男朋友吃醋来着。。。

  3. 男人.就是要离开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