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近一个月,我劣迹斑斑,黄小弱基本上都被我冷落了。他质问我的时候,我总是理直气壮的说:因为我毕业啊!

黄小弱同学终于忍无可忍:毕业最大,你都毕了一个月了……

论文答辩完,我就几乎没有回家住了,寝室的日子住一天少一天。住校十年,今天最后一晚。

我的毕业,比我预料中的疯狂。我希望它是没有遗憾的,不淋漓尽致就不痛快。

或许信誓旦旦说着毕业快乐,内心还是感伤的,所以迷恋近乎糜烂的生活。

要不然,当毕业典礼上听到,请男生勇敢的拉起身旁女生的小手,身后礼花绽放的那一刻,为什么内心会激动不已。

其实,33哭的时候,我很紧张。生怕一个不留神被她勾起了压抑着的情绪。这种感伤的时刻就让我们笑着面对吧,用轻盈的脚步跨过生命中沉重的事情,没什么不好。

多年后,回想今天的毕业会是怎样的心情呢?会不会像现在听当年感动我们的歌声一样,感动也变成是一种记忆。

2009618,我毕业了。

如果还有什么没说的话,想做却没做的事,那就放手让他成为遗憾吧。

3 Comments

  1. 看照片,Paul嫂真是越来越PP啦~看你的Pic们真是享受哈~你们好幸福捏~幸福到永远~毕业快乐~

  2. 这日志纯感性啊!这一个月的跌宕起伏流露得淋漓尽致。回顾下毕业时写的四部曲,感情似乎被带回一点点,但还是不怎么清晰。那时候想的和现在回顾的,重点就不在一个点上。是现在干扰太多?还是那时候关注的就不对?手上忙的已经远离离愁别绪,步履频频由不得多驻足。相关的记忆,也似乎休眠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毕业周年庆典才那么受重视,人们才那么珍视故友重逢的机缘就像张先生毕业时说的,这四年和朋友们分享了每一分进步感慨你的每一分进步,也都记录在我的记忆里没有写下哪一天毕业,但我和你一起毕业了。

  3. 擦擦pp,牵起你男人的手,走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