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from 若善师姐
Q1:你的大名?
小叶恺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做自己能做也愿意做的事情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他俩不在一个比对标准体系中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愿意相信的时候就相信,这事只要说服自己就行
Q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挺好的 
Q6 :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如果有必要的话  
Q7:喜欢小baby吗?
我喜欢好看的  
Q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目前的心境是,不想为了婚姻牺牲爱情。。。  
Q10:你会为她/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会啊,不会做的事做做就会了么   
Q1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都不错  
Q12:最想去哪里旅游?
旅游关键看和谁去,哪里不是关键   
Q1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倒追黄炜5个月 
Q14: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我不是会把自己弄到这种境地的人呀。。。强扭的瓜不甜。。。随缘啦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应该是黄炜吧。。。  
Q1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希望是  
Q17 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我喜欢的人   
Q1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这个问题我可以写一本书么  
Q19: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想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不和谐。。。
Q21: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极少   
Q22:现在最迷什么?
聚会、吃饭、喝酒、玩骰子。。。   
Q23:你是好孩子吗?
比较自我的好孩子
Q24: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没有面包哪来爱情    
Q25: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哭一场,忙一阵子,继续爱   
Q26: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
在他还不太经常的时候就不要他了  
Q27:心煩的時候要怎麽辦哦?
聊天聊天再聊天。。。 
Q28:你是个记仇的人吗?
不是   
Q29:最爱的那个~离你有多远哈?
感觉蛮近的
Q30: 你习惯左边还是右边?
睡觉么?
Q31:大声说你爱我吧
俄。。。我能让我男人对你说么?
Q32:山里的生活怎样?
非常好!!!我不用扮就蛮村姑的
Q33:如果你爱人哪天变得奇丑无比,你依旧爱TA?
黄炜啊。。。你看着办吧。。。
Q34: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为什么?(请说出原因)
不愿意相信。因为分手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当时太冲动。。。
Q35:你谈过几次恋爱?
有那么几次吧
Q36:你专一吗?
我一直觉得我的专一是因为我怕麻烦。。。这算专一么?
Q37:你会妒忌你身边的朋友比你好吗?
不会。。。我也挺好的呀
Q38:你觉得经常出去玩就是很坏吗?
不会。。。我最近一直疯在外面
Q39:你对一个人有意思,你会去主动争取还是等TA爱你?
主动对我的我都没兴趣。。。我就喜欢自己凿出来的坑。。。。我变态么?
Q40:你觉得爱和喜欢有区别吗?为什么?
有。爱一个人的时候根本不会考虑喜欢和爱的区别。
Q41:你的性格如何?
相当健全。
Q42:你觉得真心付出真的会有回报吗?
相信。回报的可能不是你原先想要的,但是换个角度看,也不错。
Q43:你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
。。。。。。。。。
Q44:你认为人会有来生么?如果有你会选择做什么?
我觉得上辈子和黄炜是夫妻,那就继续吧。。。
Q45:你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带黄炜回去见外公外婆。。。
Q46: 如果以前的对象来找你和好你会不会和好?
贴上来的我都不喜欢
Q47:如果他或她背叛叻你,你还会爱她、他么?
看我的底线在哪里,通常我的期望并不高
Q48:怎樣能忘記一輩子最深噯の人?
放在心里,自然会慢慢淡去。有个深爱的人在心底,一辈子都会觉得很温暖。
Q49:如果父母不同意你会继续你们的爱情么?
尝试改变他们的想法。通常来说,我相信他们的判断,就像他们相信我的一样。
Q50: 如果为了爱情要让你放弃一件你很喜欢做的事,你愿意吗?
可能性不高,但是凡事好商量嘛。。。
Q51:如果你爱的人骗了你,但是没有伤及原则,你会原谅TA么?
我的期望并不高,哄哄我就行。
Q52:我的问题:
 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最想更改的事?
都挺好的,不用改了。
—————————————幸福的分割线——————————————————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我男人的若善师姐
你们认识多久呢: 快4年吧,从第一次见面算的话
Ta是个怎样的人: 友好、非常舒服。

你与TA的关系是:我—我男人—若善师姐

她的强项是:一切和柯南新一有关的
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不错
你觉得TA的性格怎样:温顺却有自己的坚持
你现在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等我上班了,给你留意帅哥^-^
One Comment

  1. 我们一起写书回答第18个问题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