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终于想到要更新什么了。

这半年,我几乎什么都没做,我在等着毕业,等着上班,等着我男人回来……

我想我会安安静静的毕业,不哭不闹,像以往的每一次离别一样,从容面对。告诉自己,生活还在继续。

对于即将进入的环境,我忐忑不安。这半年的心理建设也没让我想明白,第一天入职我该穿什么,我需要像一个大人一样说话吗?

我们,或者是周末情人,或者是在一个城市两头各自打拼的小情侣,攒钱买房买车。

我内心对未来的不安和忐忑并不是因为对未来的种种未知,而是因为我似乎已经看见某条模糊的路径。

我会变成一个小白领,没名没利。我会变成人妻,柴米油盐还得应付婆媳关系。我会变成孩子他妈,每天唠叨育儿经。

这四年,是我从初中开始过得最不独立的一段时间。我像个越活越小的孩子,有父母陪,有老公疼。

我才22岁,我希望我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性。我需要一个更有期盼的人生。

这么多年,我终于承认,我的心里住着一个野孩子。

4 Comments

  1. 等你疯过这段,我要把那个野孩子吊起来打!叫他浪子回头!

  2. 我曾经也22岁过,我曾经天不怕,地不怕觉得一切皆有可能过。野孩子多有活力啊,可惜我错在没有好好管理那个野孩子。

  3. 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野孩子。

  4. every woman\’s heart lives a bitch and a virgin. Only depends on who you wanna b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