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明天就要回杭州了,一整段就算是旅途吧, 很有满足感。

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不负盛名。以后和哈尼一定会再去,看那满一眼灿烂的黄,做他的小跟班,听他讲古城的故事,做他的摄影模特,让他的眼里只有绝美的春色和我,吼吼。

回丽水完全没有感觉到金融危机啊,夜市热闹的不得了,吃到超赞的烤鱿鱼和小馄饨还有缙云饼。拉动内需这事丽水人民落实的很到位啊。

老爸老妈忙着见朋友,我就负责做车夫,把喝high的他们拉回来,呵呵,车技有被认可。

做指甲,试到一款心仪很久的颜色,衬着肤色可白了。大喜。

吃到念想了很久的超级美味海鲜粥。在小凯的努力下,老板还同意给我俩破例做个小份的,恩,不浪费。

去宠物店看狗,遇到一只像熊一样的大大大狗,我胆小就站得老远拍了好多小凯被大大大狗“强抱”的照片,哈哈哈。

买了一只无敌可爱的仙女兔,没养过夜就死了,好难过好难过,我在外婆家院子里给她开了追悼会。

终于了了买彩票的心愿,很是激动啊。玩了刮刮乐、6+1,20选5,大乐透…中了几个小奖,盼着明天大乐透开奖,哈哈哈。顺便想到了蜈蚣博弈,想到了那些彩迷们,只要有开奖人生就充满希望啊。

今天去扫墓了,很多年没去了,感觉这年头扫墓和踏青感觉差不多,恩,很好。

 

 
 
4 Comments

  1. 我还以为照片是我独享呢,原来大家都有份,太失望了,好失落,好难过……

  2. 我爱油菜花

  3. 这组照片都超搞笑的 要了

  4. 生活太惬意了。。。丽水人民就是厉害!最近跟小动物们关系不错!亲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