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我很闲,闲到差点去考古写家谱,闲到去一直烦我男人,以至于他提醒我是不是生理期要到了……恩。提醒得很及时。

能这么闲,是不是一种幸福。

前段时间,手机新闻早报上说,杭州出现女大学生“急婚族”,原来我一直是个随大流的人。

想要男人主动开口说娶你,恩,很难。基本上谈得久了,几率越来越低。所以之前校内发起的投票,“被逼婚”“有宝宝的时候”“不会结婚”才是我想。

大哥哥八年之恋,订婚了……王叔叔和他的澳洲女友居然也快订婚了……

啊~快点让我结婚买房买车生宝宝……把该做的都做了吧……!!!!!(黄炜!不准跑!)

好吧,估计过了这两年,我也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那个,哈尼啊~我今天看了部电影《马利和我》。好久没看到这么喜欢的片子了。把这部也放到list上,下次一起看。

 

我的大狗大狗

摸摸你的臭头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狗小狗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好狗好狗

摸摸你的臭头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狗小狗

揉揉你的鼻头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5 Comments

  1. 过了这两年还是不会死猪不怕开水烫,至少迈过了30这个坎才会

  2. 我是真的需要好眠啊,这个月忙得够惨,看你那么闲,心里嫉妒和不平充满了矛盾和冲突啊!

  3. 哈哈,我的目标是三十岁结婚。之前关注过这部片子,因为喜欢安妮斯顿。晚上回去看。最近沉浸到twilight里去了。拔不出来。

  4. 只有在我们这么闲的时候才会想着嫁啊娶啊之类的事情。。。背景音乐很好听啊

  5. 额,我好像离订婚还早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