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两天前我暗下决心,如果场考考出,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我最最亲爱的老公。现在想来已经不太能体会当时那股强烈的冲动,而且可以料想这文章写起来一定蛮庸俗的,呵呵。

人往往就是这样。有困难遇挫折了,两个人的心感觉特别近,同甘共苦,相互鼓励支持,也懂得珍惜。真的闲下来的时候,反倒纠缠于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满意这不满意那。

这是不是就是常说的,感情经得起风雨,经不起平淡。

经过磨合阵痛期,磕磕绊绊走向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内心充满感激。庆幸那些争吵过后,我们更了解彼此、体谅彼此。时间和空间在给我们磨难的同时,却也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确定这份感情。

每一次压力、委屈,只要听到你心疼我的语气,就不觉得孤单,感觉天塌下来也有你为我撑着。在你怀里软弱一下下,我就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考前那种前所未有的压力感考完了也就过去了。下了一个月的雨还要继续下,宅了两个月的我,还要继续宅。生活又恢复正常了。

男人就要找这样的,无论时间空间、生活起落、争吵怄气……一直陪在我身边,永远陪在我身边,一起走下去,走一辈子。

3 Comments

  1. 嘿嘿,夸得很受用嘛。非常喜欢“同甘共苦”这四个字,“伴侣”的真谛至于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还要认真一起走的

  2. 嫁了!

  3. 是呀,大风大浪能体现团结的,好好珍惜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