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每次回家过年,总会带回杂念,过往的人过往的事还是能掀起小小的涟漪。
Emily说,我这是精神出轨,而且还很严重。我说,你这精神出轨的范围是不是划的有点大……
身边的好朋友都是乐观上进的女孩子,总是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可是有时候,我们就是有杂念。幻想着被当作公主捧在手心,可以放松戒备,不去想下一个目标,拿掉能干上进之类的包袱。
亲爱的小凯,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更新。虽然你执意回到那段不被人看好的感情,朋友的话也只听不进。还是祝福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如果没有,就潇洒的走开,你还有我啊^-^
难得一见的王老板追他的澳洲女友去了,真的是一任比一任漂亮啊……没想到我苦苦经营了两年多的感情,王叔叔拎着两瓶茅台就这么赶上了……
第一次正正经经地打台球,发现大有可造之才的样子。去酒吧的时候,好想我家小意意,想起她跳舞风情万种的样子……迷死人。
初中同学会,花园第一届,相识十年,很特别的感情。看到老师、老同学超亲切,那段同甘共苦的记忆……太珍贵!
原来很少回忆,是因为当初太过浓烈,所以刻意地选择遗忘。
我承认我心有杂念。平静的生活,受到新年种种的冲击,心里有触动。
我的淘宝小店,卖出了第一件商品哦。三个月卖一件的愿望提前实现了,呵呵。
听到黄同学的声音时我就知道现实在哪里了。像抓住了一根稻草,可以自由的呼吸,不心虚,没有罪恶感。
我知道,这才是我的生活。

 

5 Comments

  1. 欲扬先抑的精神出轨话题不错,不过会不会还会是不太给黄同学留面子?

  2. 就是就是,怎么能是稻草……我明明是豪华游轮!

  3. 对现实很不满啊

  4. 看见了 哽咽。 流泪。 亲 谢谢。

  5. 没说大黄是狗尾巴草已够给面子了哇~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