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多天的日夜颠倒,加上每天睡觉时间超过12小时,弄得和黄同学一起睡觉起床……我的生物钟终于崩溃了……

昨天晚上彻底失眠,煲电话粥,看着天一点一点亮了……

做学生就是好啊,在学校再怎么忙再怎么累,每年都有两次巨长大假。而且在学校也不可能真的被累着,每天放不放假都是自己说了算。

看到好多人签名都是加班……加班……,哎,我也马上要加入这可怜的队伍了。

抓着学生时候的小尾巴,我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恩,让我好好的想一想。

最近感情生活很和谐。终于,我们开始看到量变到质变,是新年不错的开始。

神仙姐姐说,经历起起伏伏,她珍惜这难得的平淡。

纪念日,已经常常被忘记,被很少提起。一起走过的28个月,彼此变成一种习惯和依赖。

前路困难重重,我们还在努力前行。

文字里,我总是刻意地去黄炜化,可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两年,我生活里所有的点点滴滴、记忆的每一个片段都和他紧密相联。

 

2 Comments

  1. 一边占领我的地盘,一边去黄炜化,女人啊……

  2. 要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