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对于我,2008应该是收获的一年。

一月,在香港躲过雪灾,在顶级写字楼,在牛人身边开了眼界。见到子超,聊天内容至今觉得受益匪浅,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探寻我想要的生活,不停下脚步,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四月到八月成为我生命里的又一个奇迹。因为小小的冲动,小小的坚持换来这一段珍贵的经历和记忆,结识这群臭味相投的朋友,我心怀无限无限的感激。

九月,送走我男人,纠结在出国落下的学分问题上。

十月,很荣幸应邀参加模拟招聘大赛,虽然过程痛苦不堪,但是后来的一切让我明白这样先人一步,这样的投入和付出是多么的幸运和明智。

某种程度上说,一直以来,比赛见证着我的变化和成长。每一次比赛都给我带来新的机遇,让我被人们所注意,让我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场比赛也为我学生时代大大小小比赛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心情是完满,是无憾。

十一月,考试、笔试、面试……很长一段时间这三件事天天不间断轮番上阵。压力、动力;不断地肯定又自我否定;在面试官的眼里,在牛人堆中感觉自我意识越来越模糊……

好在,这一切算是熬出来了。经历了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的普通就业之路,没创意也不算完美,却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和强求的了。我曾经妄想会不会我每家银行都能进,后来发现那彻彻底底是一个妄想,哈哈。面银行的,水平都在中上,牛人扎堆。最大的感触是,牛人一定不是看起来最牛的人,因为牛人一定知道人外有人。自已可以努力的空间无限大。(就业过程感触颇多,在此省略5000字)

2008,要说有什么不顺意的,就是感情了。非常怀疑好事后头会不会跟着一特大的坏事?我的爱情合约会不会黄了……

感谢生活里的每一次机遇、挑战、挫折,所有的经历让我成长,让我越加明白自己是怎样的人,想要怎样的生活。

2009,愿平安,爱情顺意。

 

5 Comments

  1. 2008真的是不寻常的一年。太值得大写特写了!!!在此省略若干字哈哈。小妞加油

  2. 新年快乐,N久没有在SPACES上留下什么新年了,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我认为啊,你的2008有意义的很彻底加油 战斗 ………

  3. 我非常非常同意你的一句话“后来的一切让我明白先人一步,这样的投入和付出是多么的幸运和明智”求职的过程亦是真正成长的过程其实我从来相信咱家kaikai有狂扫银行一枝独秀的魅力 哈哈哈

  4. 多么悲伤。在那些收获里,找不到我的位置

  5. 楼上的也太苦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