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总是谈崩,我也蛮无奈的。有找工作压力大的原因,也有我们之间本身的原因,只是我没有心情去梳理这些情绪。

我知道你想关心我,也需要我的关心。可是说实话现在的你没办法设身处地得感受我的感受,我也没有分享你的生活的心境。

生活终究还是要靠自己。这是两年恋爱我回到的位置。

想对方所想,及对方所需是不是本身就违背了人的天性。

我又开始有目标了,有奋斗的方向了。我希望我能像你说的那样,想做就一定能做到。

生活本来就是残酷的,它已经给了我们谈情说爱的时间。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点别的了。

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很多事情没办法一起摆平,请你给我时间。

 

3 Comments

  1. 亲爱的,我知道我一身的毛病,我们都得耐心些。还有啊,别这么傻贴出来大家都看到啦。悄悄告诉我,我听得到。

  2. "想对方所想,及对方所需是不是本身就违背了人的天性" 我认为是的。可是因为对方的肯定而得到的幸福感又是非常浓厚的。所以努力学习设身处地地思考。

  3. 你们没问题的,要相信自己相信他。别想太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