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维权事件促使我们关系发生了里程碑式的改变。虽然算不上真正的热恋,但是这一年多来,我们已经很少这么和谐了。真的很诡异……

两年多前,刚在一会儿那时的感觉已经变得遥远而不真实,实难和现在的生活联系在一起。据说那时的我小心、柔情。

两年。可以磨去多少热情,暴露多少本性,给予多少,妥协多少……我曾经怀疑的爱情的深度和广度,渐渐有了答案。

我们曾经甜蜜到腻死,开心烦恼都要一起分享,体会过小吵怡情,把对方当出气筒,到后来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通宵的电话争吵又和好……

以前一流眼泪隔天眼睛必肿到变态的毛病,竟然在无数次锤炼之后神奇的消失了。我喜欢把这看作是痛并成长。

绕了好大一圈,我们又回到的起点。而接下去的,是永无止境的循环往复,还是长久的平静直到相濡以沫。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和我性格迥异的男孩子和我一样坚持这段感情。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变成幸福的老公公老婆婆。

 

寂寞当然有一点
你不在我身边
总是特别想念你的脸
距离是一份考卷
测量相爱的誓言
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
学沟通的语言
学着谅解
学着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越黑夜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就算幸福
还有一段路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
从此不孤独

……

9 Comments

  1. thank you, my darling…

  2. 好感人的说,你们要幸福

  3. 我妈告诉我:失而复得才会愈加珍惜。
    真的觉得你们俩挺好。
    小小年纪,还老公公老婆婆咧~~~~~

  4. 时隔好几个小时,再看这更新,流泪的冲动幻化踏实的真情。谢谢你,亲爱的!我爱你!

  5. 太肉麻了..受不了了

  6. 恩 热恋万岁

  7. 真不错,羡煞旁人啊

  8. 没回到起点螺旋式上升~

  9. 恩 爱情证书 时间颁发给你们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