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这是我大学最后一场比赛,感觉像是我大学生活的总结,让自己的成长以一个特殊的形式表现出来,我很满意。

比赛之前患得患失的我,比赛之后和朋友说的最多的话是还好没有给他们丢脸。

一些朋友,每一次比赛都陪在我身边;一些朋友,来往不多却总在关键时候给我支持和鼓励。很奇怪,比赛的时候我竟然在两三百号人中看到余震,我看到他在笑,很enjoy的样子,然后我就来劲了。

虽然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实际得益,黄同学也还是没能看到,但是今晚我真的很开心。

                                                                                                                                                                                2008-10-31 0:10

———————————————————————————————————————  

 

所谓的赏桂最后变成一阵疯抢、狂吃和漫步闲聊……除了我们边上两柱小小的桂花树……
这张照片改得很梦幻很清纯,很好很满意。

———————————————————————————————————————-

和我男人多次分手边缘的纠结之后,我发现琐事缠身,万事不顺,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今天和小意意一起吃饭,她目前正在关注肉体和灵魂的问题,我在想我一直钻在找工作这件事情里是不是有点过了…… 生活还是需要有点新意。在格子铺买了对梅红色山茶花图案的大耳钉,心情大好,但是打电话的时候有点碍事。

在当当上买了两本书,《求职面试500句》和《男人这东西》。下单的时候发现以前都是黄同学负责这事,自己都没有注册过。我根据大黄狗一号绝密文件里的信息,分析他的习惯和喜好,用户名和密码一次中标……得意一下。我想他自己应该都不记得了吧。

为了感谢小丁同学用其专业的眼光给了我很多简历修改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介绍了她个不错的男人,她的态度是我所有姐们里面最大方的啦……竟然在加这个男人时说……我是叶恺介绍的……||||||||

答应给小意意复印一份多年前收藏的连岳专栏。今天翻出一看,貌似这两年,我和黄同学在朝次方向努力。

据说这是结婚前必问的15个问题,技术性地排除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婚姻痛苦。分享在此。

1,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负责?

2,我们的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3,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控可能出现的风险?

4,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6,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7,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8,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9,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10,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11,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重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有考虑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12,我的家族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13,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14,如果我们中的一个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15,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因为这个分享,这篇更新已经超过了我可接受的篇幅长度。就此打住。

————————————————————————————————————————–

家里的上网环境忍无可忍的我终于鼓起勇气去买无线路由,来来回回往数码城跑了5趟,幸亏有个好心的懂行大叔告诉我:这个地方是接网线的,你接电话线,灯当然不亮啦…… 然后耐心地教我怎么接线……然后我刻苦钻研外加折磨黄同学和彭同学数次,折腾了6小时,我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上网了,哈哈哈。所以嘛我说我是鼓起勇气才去买的,所以我说过男人就得找个学理工科的……

                                                                                                           

我很想坐下来好好看书,很想把简历再改改,把所有的网申都投一遍……然后很有底气的和自己说,起码我尽力了。但是天气突然变凉了,我的哮喘也跟着来了……

开学以来一直觉得很忙,但是又没忙出什么名堂来。后来我发现了,其实我并不忙……只是生活的脚步乱了。

                                                                                                            

13 Comments

  1. 楚楚可怜

  2. 抗议标题!抗议!

  3. 我知道我为什么打第一眼看到你照片就蛮疼爱你了。今天突然发现的。hoho

  4. 。。。让我心痛的女人
    不过相信你股子里还是坚强的!!

  5. 太折腾了,不过结果很喜人!亲爱的现在可以好好享受了哦
    晚上找CSA买电话卡,走了大概20分钟,实在找不到……那么喧闹的地方,竟然在图书馆对面!!
    电话卡得周一才买得到了

  6. 有事做确实好啊,现在节奏很快,反而需要一些时间沉淀和思考
    第8条是个问题很多条还没有生活经验在父母、家庭、信仰问题上,年轻人都不成熟
     
    趋势好远远不够,只是我没想到来自我们自己的压力是这么巨大和艰巨

  7. 其实我并不忙……只是生活的脚步乱了……

  8. 丁那句话…..太符合东北人的方式了….

  9. 好一个单身生活…
    不过,问题是谁说找男的只能找理工的?

  10. 国庆后吃喝玩乐信息,出去转转吧~~

  11. 很久没更新了哇 亲·~

  12. o(∩_∩)o…

  13. 好换一篇标题了,过了这道坎,就别轻言挣扎了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