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回想起17号晚上的一切,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恍惚中只记得自己哭哭笑笑打了一晚上电话,语无伦次

 

幸福——一种难以言喻的神奇感觉就这样毫无征兆地降临,一股化人的甜蜜。
 
要感谢那个“折磨”了我5个月的“非人类”,给了我这个爱与被爱的机会。充满爱意的问候,孩子般天真的眼神.给了我巨大的满足感。
 
要感谢那些陪我一路走来的朋友们,听我抱怨唠叨,给我支持鼓励,和我一起尽情地哭,疯狂地笑.陪我守得云开见天日。
 
要感谢这温暖的季节,飘香的丹桂。让人有了想要温暖和被温暖的感觉。有了初春般想要和人分享喜悦的冲动。 
 
要感谢小葛和小Q,感谢space,感谢……
                                                                                                                                      ———《恋爱ING》

以此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两年。

…………………………………………现实生活分割线………………………………………………

今天看佳雯和他男人的照片,我的感觉是,傍大款的女人……哈哈哈……原因是她是美女,她男人又比较有福相。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场景,美女在试衣服,大款领着大包小包跟着买单。随即我们话题进入到,关于所知女友的男友收入及家庭情况。大四的女人,都在忙着给自己找下家。

两年前的今天,我在极度茫然的情况下变成了我男人的女人。很庆幸,两年后的今天他还没有易主。这个庆幸来自于昨天小金老师男人叫吃饭,突然意识到,她室友这是陪她大学里第三任男朋友吃饭了……

彭同学昨晚来电,基本上延续了对我重色轻友的一贯不满和表达对自己至今单身的无比懊恼。这个大学四年把暧昧当饭吃的男人,拿着宁波海关的金饭碗,天天有美女报关员上门,前途一边光明。

室友们都忙着看公务员,我还在考虑见不见我男人的爸妈……校园生活既熟悉又陌生,还是不能接受……我要找工作啦……股票又跌啦……

生活怎么就这么现实了捏?!  

Advertisements

9 Comments

  1. 同样是纪念日更新,你这篇比他那篇好,起码我看懂了。

  2. 这不是变老,因为你更漂亮了,更敏捷了
    要说变,那就是变得更纠结,更复杂了。
    不过要记住喔,世界好大好大,无论是精神的还是物质的,都有我在!

  3. space什么时候留言有表情了就更能表达我心情了……妞~加油…想快点去找你玩~~~

  4. 在雷曼美林破产的时候
    在三鹿倒台的日子里
    我跟我那假大款商量好了
    大公司game over的时候 俺们穷人要崛起了
    哈哈 啥时候让你们看看他傍我的样子。

  5. 好像大家的生活真的很不同啊~~~
    但大家都好好的活着,
    世界才这么美好来着呵呵呵呵。
    继续幸福吧!

  6. 大家都在好好生活着!每个人都在创造着自己的生活!

  7. 啊呀 幸福女人 真为你高兴~
    回来生活就是如此得现实啊~

  8. 来瞅瞅幸福小女人

  9. 妈丫~刷牙照有把我吓到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