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华盛顿回来,顶着hurricane过后的风雨,筋疲力尽。
这半年,生活以一种我从没想过的方式进行着。
每一天每一点都要自己打理,坐几点的班车,三餐吃什么,什么时候去沃尔玛,什么时候shopping,上几个小时班拿多少paycheck……
这半年,我经济独立,人格独立。用最底层劳动人民的方式,用我的时间和体力挣钱,用自己挣的钱安排自己的生活,去cruise line,DC。开始排斥刷老妈的卡。有那么些些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觉得用父母的钱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是件蛮罪孽的事情。
我凭自己的所见所闻,重新认识原本从书本上学到的世界。关于那些抽象感性的字眼,种族,友谊……不曾料到chad走的那天,会是我在EU工作最失落的一天。这个和我攀谈不多,充满活力和魅力的男人说过,有时候工作只是为了得到自己内心的肯定.phelomina,kitty,wince这三个给EU带来很多快乐的女生,一度是我每天去上班的动力。那天和phelomina匆匆合影后,她转身离开的瞬间,看到她眼角抑制不住的伤感,我告诉自己,要向前看。在迪斯尼的最后一段日子,每一天都尽我所能,每一个岗位也许就是那么最后一次了。从一开始,完全陌生的境,到EU中国帮的成立,做trainer,成为EU的主力军,到后来full time和黑人都开始对我们友善,开始对奥兰多,对迪斯尼,对EU产生神奇的归属感,下班时喊着每个人的名字,一一道别,觉得很温暖……
这半年的迪斯尼生活,就像我青春尾巴上的一朵奇葩。当我站在梦幻的加勒比海的小岛上,踩着细软的白沙;背着大包一个人走在华盛顿的街头,有那么一下下,我觉得这是多么神奇的半年,不曾预料,却已成真。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沙发~~
    那些我所能想象的和不能想象的生活是属于你的精彩,期待你带着美丽的回忆归来~~

  2. 不愧是半夜憋了许久的文采啊,相当斐然啊~~亲爱的好样的!
    好难解释的过程和结果,但还是那句话,journey is everything。
    重要的是,你enjoy,我就happy!

  3. 很有成就感的经历哈 呵呵~

  4. 。。。好羡慕。。。然后好佩服……

  5. 呀,你ihai做过trainer,这么强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