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家亲爱的,85%时间是个对我百依百顺,尊重我,支持我,任我欺负,不还口不还手,当然也无力还口还手的好老公。
5%的时间他患有和老婆沟通障碍症,我们基本上处于两个思维体系下,当然我的思维体系一定比他的完善,哈哈。
5%的时间他是个不会哄我,自以为是,死要面子没逻辑,不讲理,把我好心当驴肝肺的神经病。叶氏榔头很有冲动就一棒子挥下去。
5%的时间他是个不能摆平自己生活以至于牵连到我情绪的大白痴。
以上数据是根据4个半月异国恋实践测试,我用了一天上班时间总结分析得出的结论。
鉴于异国恋难度较高,更改参数后,第一数据上升,后几项数据有下调可能性。本人决定本着迎奥运,普天同庆的大原则,在我的地盘劈块地简单地祝我最最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木么!~!~~
 
6 Comments

  1. 但是按照中国的特色,普天同庆之时,鼓舞人心的数据往往水分都很多呀~
    亲爱的一定要冷静喔。不过我是冷静不下来的,这更新太逗了,哈哈哈
    谢谢亲爱的!!我一定戒骄戒躁,再接再励!~~木么啊~~!

  2. 以上夫妻对唱真不错~~也来凑凑热闹~~
    等着你的凯旋归来啊~~期待中……

  3.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4. 这篇文章!绝!组织批阅~

  5. 啥时候徐氏榔头改称叶啦
    你这个异国恋说得人家想入非非
    文章写得不错啦 不过就如你家男人说的 嘿嘿 有水分哦

  6. 幸福的小女人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