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有问题。我的问题是我对自己很失望。我失望是因为我纠结,纠结于我男人没有不喜欢我不喜欢的女人……
我喜欢上一个奇怪的男人,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了。
他罗嗦,没逻辑,死要面子,自以为是,对骄傲喜欢小聪明小卖弄的女人不反感……不会哄我还会吼我……喜欢上这样的男人,还倒追5个月,我觉得我也很奇怪……
我男人说最近就不要常联系了。我被迫无奈的只能去联系别的男人了……
男友1请你提醒我要理智……
男友2请你提醒我要开心……
男友3关于背叛我们曾经都是主角,早点睡觉,不要胡思乱想,这个世界本来混乱……
亲爱的大哥哥,我变得小心眼,不再自信积极生性乐观了……怎么办……
请看到本人更新的所有好友,通过各种方式和我联系,小叶恺在水生火热中……SOS……
——————————————————————-
今天是美国独立日,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店里每个岗位都加派了人手,小徐同学被调到outdoor,不知道有没有被烤焦,哈哈。
晚上manager还让我们集体出去看特别的烟火……Eve激动地说一定要带他们家猪再来看一次。其实我还是想劝劝她别给男人买那么多东西……
几百人等车的场面是第一次碰到,我觉得自己完全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挤车,幸好我家Gap小凉拖质量过硬……车开时,整车人都在欢呼……真不知道今晚MK的同胞要怎么回来……
刚刚和我妈报告了下雅诗兰黛的价格,她老人家激动得让我多带些,说是能放好几年,并且批准我刷她的卡……女人啊,基本上对化妆品都没什么抵抗力,像我这么懂得理性消费的小姑娘绝对要表扬!
……………………鼓掌……………………

——————————————————————————————
今晚是记忆中我男人第一次对我发火。
他就是一个总能给自己惹我不开心找到无数借口,死不悔改,并且还能用一切办法把错误怪到我头上的大坏蛋!
哼……不会哄女人的男人,真可怕……
我说吧感情如意这种话就不能乱说,乐极生悲……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想要偷笑的冲动,人性啊,真阴暗……

———————————————————————————-
每次逛EPCOt都觉得好美,好美……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那么精致,雨中的,夕阳下的……
迪斯尼确实是一个童话,梦幻的极致。
此行的目的和它最终的意义一直是个困惑。
经历本身是一种积累,让我有机会用自己的眼睛认识世界,让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有所依附,变得清晰。
还是我想得太多,这不过是一次不耽误太多时间,打个小工,自给自足的结伴出游?
最近生活非常规律,感情如意,以上问题麻烦称我为妹亲的那位帮我解答下……

———————————————————————————

开始进入旅游旺季,Disney downtown越加热闹了。

太阳马戏,据说很有名,值得一看,我们到时几乎已全场爆满。整场秀不乏可圈可点之处,只是没有预期的惊艳。倒是赶去看秀的路上,为了避雨而钻进的一家英格兰风情小店里的一件T恤让我久久不能忘记。恩……我们家狗穿着应该会好看吧。

因为没带passport,同行的某女生也未满21,我们被无情的挡在了传说中的“色狼吧”外。adventure club是另一推荐,室内装饰相当有特色,仿佛是个年轻时环球历险家的豪宅。让我不能释怀的是,在里面看了一场小秀,尽然完全不知道讲什么,相当挫败。不过听说这的秀都有点颜色,好吧……我是好孩子🙂

电影《incredible hulk》上座率很高,还不错,只是结尾看得我有些压抑。
真爱是有魔力的吧,可是这魔力是正是邪呢?Sat, 6 May 2006 01:59:10这封我用一整天时间写完的“情书”,等了一个通宵的回信,转眼已经两年多了……现在看看这两个人还是有点可爱的那……
在迪斯尼的日子已经过去一半,是时候用我挣的小钱给外公外婆奶奶爸妈,亲爱的们和最最亲爱的准备礼物了……
 
—————————————————————————-
取完工资又去downtown挥霍了。电影the stranger译作《陌路狂杀》,整个人蜷缩在椅子上,纠结于是中途退出还是半掩着脸结合女友解说坚持到最后,看完结局一种被严重欺骗的感觉,同时发现,自己的心脏比较适合过山车,跳楼机,不适合悬疑惊悚之类的东西。于是决定再看场sex and the city……
这种视觉盛宴,第二次看就有点审美疲劳了,可是被这首新年曲再次打动。听着这旋律,让人想要被亲吻和拥抱……
最近厨艺广受好评,热情也就格外高涨,买了好多材料,有空让我研究研究。
大哥哥说异地恋不是人和人之间的对抗,是人和时间空间,以及时间空间产生的焦虑之间的对抗。关键不是我们不了解对方,而是要学会自我控制……
非常感谢亲爱的忙里偷闲帮我找到这首歌!木么~

这张寄给你的卡片,不知道遗落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了,幸好留了照片。

————————————————————————————————————

sex and the city,一部陪伴我青春成长,转型的经典美剧。今天去看了电影版大结局,哭哭笑笑2个多小时。

四个女人的,爱情的,友情的,疯狂的,伤感的,华丽的,琐碎的,宽恕的……关于四个女人奋斗的,追求的,成长的,坚持的,妥协的……

爱情,必要棋逢对手。CarrieMr.big结婚前曾经说,这个男人不敢娶她是因为没法驾驭她。那么多年,我们之间最坏的早己发生,还有什么可怕。多少年,总是跨不过那道坎,即使可以朝另一个方向继续人生。14年的纠结,当杰西卡的皱纹已无法用高级摄像机和妆容掩饰,穿着最普通的纯白套装,交换誓言。

虽电影然是圆满结局,但是心情多少还是有些低落。看到有评论说,难得这么多年了, 青春已经象我们想要保护却又阻不住流逝的沙, 在这一点点无力和灰心之间, 我们还能相信童话. 我们跟着斯佳丽默念”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是因为相信巴特勒船长有一天, 会在落日余晖中姗姗而来. 我们跟着神经质的carrie哭哭笑笑, 怨得是美满结局之前浪费得那么多年……

—————————————————————————————————————-
凌晨三点,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吃点点心,上会儿小网。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变老的……
好在,连续四天的closing在我崩溃之前结束了。
下午去加拿大餐厅吃饭,好几个同事推荐说那的三文鱼是他们吃过最好的,那么我想这个东西我这辈子不会再点了……
我脚上那双30RMB的鞋子已经有N个老外问我哪买的了,有当街被人拦下问的,也有同事直接让我脱下给他,要送女友的……狂汗……
今天听到一个有趣的事,有个新来的中国同事之前在美国北部某州某市上学,据说那里安全到整个城市就四个警察,至今最大一起案件是发生在三年前的自行车被盗事件……闻名全市……
———————————————————————————————————–
海边回来黑了不少,任凭我怎么补救也不管用了,代价啊……

晚上和jojo去吃法国菜,看着烟火喝点小酒,聊聊生活和感情很是惬意……

女人,你想做钻石还是珍珠?

人其实就是活个奔头……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是很开心的,除去低效率的closing和某白痴的电话……

在弗洛里达第二次看到彩虹,正好下班,带着相机,在赶去蹭饭的路上。

高阳的手艺超赞!吃得我感慨的不行……

小徐同学说,相见不如怀念是一种生理需要,所有感情问题归根到底就是Let it go……

迪斯尼开始进入旺季,我崩溃的班表……

———————————————————————————————————————-
朋友给的fastpass即将到期,于是今天和松鼠小队副队长再次光临Magic Kingdom

在迪斯尼里真的有幸福的感觉,看着那些我知道不知道的Character,栩栩如生。

和小徐同学情投意合,甜点,八卦,shopping,其实我们不是无聊的人。

买到心仪的比基尼,却因为过了火的玩笑顿时失了兴致,最近情绪有些失控。

不忍心再看所有关于地震的新闻,一切到此为止。

————————————————————————————————————————
很喜欢弗洛里达时下的阳光,温暖不灼人,深夜,微凉。
我日渐强大的右臂肌肉。我起起伏伏的感情生活。开始习惯这里的辛苦的工作,这里的生活方式。
迪斯尼有很多很多中国人,如果班车是拥挤的,一定是中国馆下班了……
某天一个美国老头在休息室拉着我听他的政治见解,汗。期间,他说,显而易见,这个世纪中国将成为第一。
校内上,大家的签名热血沸腾,爱国成为08年的主色调。在国外,这种感觉会特别强烈。有一种很特别的很自然的团结。
————————————————————————————————————————–
shopping,是我们在这里除了蹭饭,逛公园之后的最主要娱乐休闲活动。
虽然我们按弗洛里达的最低标准拿工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购物热情。
jeo两个人做公车去prime outlets,沿途的风景,让我对我所寄居的城市有了些许了解。
物欲提醒安于现状的我们要奋斗,要奋斗。也可以让我忘记暂时的烦恼。

5/7

———————————————————————————————————————
来弗洛里达快两周了,新鲜感一过,所有的工作已变成单调乏味无技术含量的纯体力活,所以我们努力在缺乏希望的生活中寻找乐趣。每天带便当去上班,某室友说漂亮贤惠又会shopping,好吧,这个评价我喜欢,顺带也接受了她给我的田螺姑娘的称呼,呵呵。今天请朋友吃饭,厨艺得到一直认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有才了,哈哈。
四个主题公园去了三个,最喜欢Animal Kingdom,真的很喜欢!
今晚是Cast memberSpring Enchanted Night,第一次看见以前只有电视里才有的party场面,有点兴奋。67百人,别墅,泳池,香槟,礼服,面具,舞池……老外的贴身热舞,挑逗到超过我的视觉接受限度……
看完更新的Gossip Girl就安安,Good night~honey~
 5/1

 

ice-cream大屋工作了一天,我的腿啊~胳膊啊~

很感谢Erica,今天的trainer,很好的一个大眼女孩,耐心给我解释不懂得单词,带我熟悉大屋里的每一样东西,重复我死活也记不住的稀奇古怪的名字,解答我乱七八糟的疑问。

还有MegenRichy,Kyle~还有个上海女朋友的Rocey(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想我是记错了),呵呵,写下他们是想温习下名字,也因为Megen说她喜欢今天的Team,也许这样的组合几个月也就这么一次吧。

今天真的很累,but i do have fun!看到小朋友拿着我做的巨大冰淇淋,瞪大眼睛,很有满足感,呵呵,还有妈妈直接夸我臂力好说~不过据说有人spooning(指舀冰淇淋)骨折的说,再汗下。这里我不得不解释下这个冰淇淋有多大了,Erica说一个冰淇淋球一般不能小于一个女生的拳头大小,而我做的一般有一个男生拳头以上,所以两个冰淇淋球在waffle上就是相当壮观的景象了。

下午真当是忙,美国人拖家带口的来,我应接不暇,就怕出错,更不用说上海女友的胖胖男还不停的和我说他仅会的几句中文,恭喜发财等。可是看到老人小孩开心,我也蛮开心的。

明天会去我们的另一家fast food service, Electric Umberlla,还是Training,应该会更累吧。看了下周的schedle,只有34小时工作,3off,that’s great!今天碰到一个大连男生,在EU加班,和我抱怨说这边太忙了,再也不来了,呵呵。所以我只要能维持生计,收支平衡就好。

最近常听人说有种族歧视,黑人不友好什么的,不过我都没有碰到。关于老美和我的异国生活其实有很多想说的,让我先积累些沉淀些吧。

喜欢把老美的no troubles,no challenges and no life挂在嘴边,不管是什么,that’s life,just enjoy.

 4/23

—————————————————————————————-

4/18 

本想赶在最后一秒更的……17号,我们的纪念日,时差原因,多了12小时
到弗洛里达已经三天了,零零碎碎的事情做了一大堆没有了第一天到的心力交瘁,没有了第二天请老外吃中餐的兴奋,生活终于可以开始慢慢地回到平静
奥兰多到处是hotel,motel,inns……不愧是美国人休闲度假的地方,很舒服房间窗外就是条河,景色超美但是我们不能常开门,因为会有很多bugs,水管里会爬出青蛙,楼梯上有小松鼠,游泳池里有鸭子…………环境真的很好!
昨天在沃尔玛采购,发现吃饭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特别是蔬菜,很贵……今天在outlets买了双guess的粉色凉鞋,超喜欢这里的垃圾食品在虐待我,ouelets在挑逗我,感觉好无辜啊……
给自己取了个新名字,KaiKai(请发第一声)方便老美发音,感觉也不失原味亲爱的竟然说像非洲人的名字说……
拿到schedule接下来会是很忙碌的一周,要自己一个人做事情了,会很没有安全感,感觉有很多未知和无法掌控,突如其来的东西
还好,有那么一帮可爱的朋友在身边,相互照顾,有一家人的味道被某人叫做小松鼠的时候郁闷之外会有温暖的感觉

43 Comments

  1. 可惜这个更新还是差了一分钟,不过没关系,差一点点才更加意味深长我要看照片,拍好改好发邮箱给我ps:有点点可爱的动物前面加上小都会更可爱

  2. 看到你的文字好亲切
    好怀念有g在的唧唧喳喳的322~

  3. 接下来一周好像我们就要开始习惯分头干事情了,
    常联系多走动,改天来我这聚餐呀拉拉

  4. 还好有你帮我们记录了很多

  5. 文章中的英文基本看不懂 呵呵 好丢脸噢 不过也没防碍到我理解文章的意思 现在应该开始忙碌了吧 会过得更充实 歌很好听 一开始还吓了一跳 原来你轻唱的功底这么好 小松鼠?嘿


  6. 是在哪个迪士尼啊

  7. ……喔,妹亲,哥最近过的糟透了,anyway,我还是很爱你的……

  8. 有人骨折吗 哈哈 也太脆弱了
    我喜欢窗外的鸭子叫声 感觉老可爱滴

  9. 太久没上空间,半天才找到留言的地方……
    照片看了,把之前漏的也好好补上了……国外努力中的鸭子,很傻很可爱,很强很花炮……加油啊!希望奋斗并快乐着,健康并拼搏着……
     

  10.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11. 哇 看了照片
    美国的迪斯尼跟香港的
    那真的不是一个档次的哦

  12. 看照片好像瘦了哦~
    是蛮花炮的 嘻嘻~
    等下小喇叭广播下~

  13. 确实瘦了哈,恭喜下!
    机票的问题解决没?我这边问过好多人,都没有认识的~~看看还有其他办法不?
    终于看到高阳的照片了,一如既往的玩世不恭哈,想念了~~

  14. 亲爱的!~!~你也在看gossip girl??第一季我看完了~!超级喜欢~!~!!尤其是里面的衣服!~还有男男女女都很养眼!~
    看了你照片了~!很漂亮~!觉得很美国这个国度还是很协调的,哈哈,我都是些什么话~!总之,很好,继续努力!~

  15. 我觉得你变漂亮了,恩,另外,我喜欢你的发型,原因是我现在几乎也是这个发型,hoho。

  16. 呃,很好玩。。:)好像也很辛苦。。
    注意身体咯:)

  17. 嘎嘎是我
    昨天晚上的烟火很漂亮很漂亮,那时我刚下班然后在车站看到的
    27号马上来,希望我们都开心
    JOJO是个好孩子,我也觉得她很可爱
    可是 最重要的是 你要开心呀
     

  18. 我是MOUJIA …
    我也更新去

  19. 嘿~老外真的这么说么 如果他的预言成为现实了 那就好了 希望到那时中国人能更团结 世界能和平

  20. 新照片不错~
    看到你笑得浪花朵朵开啊

  21. 好漂亮的paul嫂~~好漂亮的照片:)

  22. 黑珍珠……

  23. 真想和你一起吃饭,啥都行;晒太阳,晒成啥颜色都无所谓;再有,就是给你拍无数照片,啪啪啪啪啪啪啪都贴在家里墙上,每天吃饭的时候看,超有胃口!嘿嘿

  24. 我本来觉得看sex and the city是蛮开心的一件事 现在被你说得伤感起来了。。。
    不过carrie接到电话说他不能来的那一刻 看到她呼吸困难 我也真的是眼眶湿润了

  25.  
    ……sex and the city虽然好看,还是提醒下挖,下楼买包烟就遇见真命天子z这样的事情是不能拿来期待的,PS:你爹对你的大耳环十分的不适应,估计要通牒嘹……妹亲乖,虽然我是很喜欢的……
     

  26. sex and city,虽然没看过,但是美剧还是看过appreciate和csi还有everybody hates chirs的。喜欢那样热热闹闹的气氛。话说我好想看电影啊……打不可忽视的事实之后,就没看过了,积攒了几部,一直积攒着……时光啊……你还真公平

  27. 这首插曲,配合的画面会是什么样呢?怎么让我想起《阿甘正传》里的新年了?
    这首曲子真是好听,搜的时候在线听,搜地址的时候听,上传之后还听,现在看到更新,再退到首页听
    既然听这么多了,就不改自己的space了哈,哈哈哈

  28. 好久好久没你的消息了~~发给你的邮件收到否?很忙吧~~生活需要把幸福放大,烦恼缩小哈~~沉淀在记忆里的会是美好的东西……发一下很俗气的感叹啊,时间过的非一般的快啊,转眼又要期末考试了,又要开始奋斗在图书馆的日子了~~只是是我一个人~~经常会想念你……有空发邮件我……

  29. 忘了说了~~欲望都市电影版很想看耶,貌似内地没有上映,网络上也没有地方下载~~很期待啊,期待杰西卡的光彩照人,四个女人的八卦,友情,爱情,sex……羡慕一下你哈~~

  30. 人心是不可战胜的 那天看了你们的BLOG 泛起真实的感动~
    我也不看惊悚片 感觉就像看色戒一样找不到共鸣~
    小P:勤俭节约是美德~

  31. 你在“美国” 可是好好地过了把“臭美”隐噢~
      其实真滴很美啦 把我给羡慕死了 人美·景美·心情美~

  32. 异地恋,加油,希望异地恋的朋友过的平稳开心。

  33. 想给你留言…却发现你没填留言板的模块…这个暑假我预感会很煎熬…

  34. 我想带很多零食去电影院 消磨一个下午

  35. 这个黄色字体和照片色调很搭,我喜欢!

  36. g是个好孩子 好老婆~
    我们期末煎熬中~

  37. 我很久没有来了……..看你一切都好啊,原来你也在美国啊,惊讶惊讶…..

  38.  
    ……礼物?……我要MACBOOK成不?……捏哈哈哈……

  39. 楼上那位,小心小恺恺打击你哈,不过我也在等你的解答,所以先不多说
    不是所有答案都是“想”出来的,用心体验,点滴记录,总有一天会灵光一闪的

  40. ……噶纠结的……还称你为妹亲那位……我不就是光明正大响当当的你哥么,还这么九曲回肠……难道我叫错嘹??……

  41. 快回来了哦~期待期待

  42. 你怎么能写出这样的评价?!我的美誉度会降低的知道伐?你要是一脚把我蹬了我还哪里混去啊~~

  43. 背景音乐很好听,就边听边从底下看日志,被自己和你感动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