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这篇文章,几次想写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场。也因为写起来无非是些老话,space里说,电话里常说,寝室里也常常说,呵呵^-^
签证完那天,我和高阳说,感觉大学生活就这么结束了似的,眼前是一片空白和未知,亦有留恋和惶恐。
我的大学几乎是浸满你的记忆的。在那场比赛上初次见你,从老葛口中打听你,和00在食堂注意你,从那个写满你对另一个女人爱恋的space里爱上你……从一起泡图书馆,一起吃无敌面面,到后来的每月巨额电话费和几个月见一次的异地……从没共同语言到无话不说……从朋友没有交集到现在我能溶入你的圈子,你也和我朋友很熟络……这一路不知不觉走到了今天。
关于大学的所有,停留在记忆里的都和你相连。不是大大小小的荣誉,不是中港,是感情吧,关于你和些么个朋友。以前我对你说,人都应该为自己着想,以前途为重,感情毕竟是虚的,说没有就没有了。而现在我觉得带着这份感情一起走,很重要。
最近越发觉得自己很依赖你,连老妈都说我指派完她又指派你,嘻嘻^-^而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我要变回那个独立坚强生性乐观的我了(小不要脸下哈),会有很多困难要自己解决,很多问题要一个人面对,很多决定要一个人下。你说,事实上我们都不缺乏勇气,我们更缺乏的是植入记忆共同走过的道路。
我想这相伴走过的一路是我们各自上路的动力。还记得那天在你怀里醒来的时候,我说了什么吗?因为我相信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还会一起走下去。

 

 

 

7 Comments

  1. 很感动!说个轻松的掩盖下我的泪花吧无论我们是牵着手,还是牵着电话线和网线,这一路我都要我们一起走!

  2. 你也加油哦!~~~你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3. 好幸福的说:)

  4. 相知相伴 你们是典范
    我都拿你们做正面教材的 呵呵
    去美国了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

  5. 我应该叫你学姐吧。
    偶然的机会在我的页面中看到了你,透过你的文笔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感觉和你很近。。。。呵呵。。
    祝福你们!

  6. 亲爱的,你对于感情真的很投入,很细心。。。。照理说我们也是性格相仿的人,为何我就这么大条呢!~!~
    每次看完你的日志,总会涌起要好好珍惜身边那个人的冲动。看来有空真的让王同学好好感谢你了!~!~
    相信你们的感情会坚如磐石,等待你们执手到老的那天。。。
    PS:你PS照片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强了!~~!赞一下!~随便表扬下人哈!~~!越来越漂亮了!~

  7. 祝福你们 也祝福我自己 我们都要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