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当老大瞪着大眼问我她的眼线画得怎么样的时候,我意识到,女生的春天全面到来了!
00终于走出了病魔的阴影,上了妆恢复了往日的神采;美丽的大嫂上了眼影,添了分女人味……
呃……我喜欢女人像女人。
进大学时听过一个说法,大一的女生像樱桃,好看不好吃;大二的女生像苹果,好看又好吃;大三的女生像菠萝,不好看但好吃;大四的女生像番茄,你以为你还是水果呢?!……lll
好吧,我们必须面对一个现实,我们就要光荣得成为蔬菜啦……哈哈哈……
还依稀记得当年和湾,Emily很冲动的跑去八佰伴买来蓝色睫毛膏,上课时我们仨都不敢和冲冲对视,记得伊人精致的指甲,记得露和佳佳两个小时的专心修眉…lll对于打扮,那就是我最初的记忆了。
读大学后,好一段时间我都恢复并保持原始人状态,这个要归功于下沙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我没男人的可悲事实。
前两天无意中翻到一张主持比赛阶段的照片,赶紧删去,厄……黄某人对我这种喜新厌旧,不崇尚质朴的行为感到极其不满…lll…并摆出一副阅女无数的姿态,严重欠扁!
连岳说,当女人学穿衣服,开始放电魅人的时候,其实她是在学习掌握自己的度,与其他女人的关系,女人与男人的关系,女人与世界的关系,自娱与他娱的关系。这是个有趣的过程,很多女人不屑往这个境界走,其实挺可惜的。
当年归涛同学貌似有一篇以露露小朋友为人物原型的作文,题为《真水无香》,记得他说过,无论怎么变,俞露还是俞露。有这么个能了解并愿意始终相信你的男人,真好。
 
 
One Comment

  1. 既然是“学习”,就得虚心,别人说什么,要听得进。话说,男生也得学,就像女生学着给男生看衣服一样“可惜”这个词用得很到位,喜欢这耳坠也挺喜欢的,有匠心,但是不那么规则,有自然的感觉。嗯,“质朴”。像是水里长出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