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今天有几个发现:
脸在某些角度看,还不算很大饼……
皮肤证明了我还挺年轻……
自己有点俗,而且在某些问题上越发没了智慧……
某些人非常白痴的再次在深夜用没有过大脑的语言惹我生气,并且倒头睡去……
在极度不爽的情况下,我上来贴张美美的图,自个儿找个乐子……

Ps: 请惹我生气的那位,请在睡梦中认真反省,及时检讨。下次再犯,绝不轻饶!

 

 
3 Comments

  1. 这幅组图反映了创作者试图从多个视角观察世界,同时也是她对复杂生活的耐心解读
    然而,只有从字里行间才爆发出最根源的力量,对爱和美的追求,以及对低等智慧的控诉
    卡嚓。。。吾之小命,没了。。。

  2. Is sofar ur bf? what hell he said?!
    well, I don\’t mean to  break you, but you\’d better seriously consider consider me.
    I\’ll always be there.

  3. 照片好好看呢
    就是我看得有些晕
    我们有键盘 再惹你生气试试~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