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本来不想为这一趟留下些什么文字,因为我懒,也因为那些画面早已印在我心里,偶尔回想,没有当时的激动,兴奋,心里却有淡淡的温暖。
CITYU的两天,体会了一把香港学生的大学生活,那种宽松,自由,现代的教学和校园氛围真的会给人一种冲动,也羡慕他们。那感觉和第一次看见进才时的好像好像。回想起那三年的生活,真的给予我很多,不仅仅是知识吧,而是更加平静和强大的内心。在CITYUOscar老师帮了我很大的忙,零零碎碎的琐事都是她帮忙打点,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呢。也是在CITYU第一次见到子超,他的亲切,他给我的压力和信任,有种熟悉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FORITS的十天,RandyBrian带领我们传说中的“美少女”组合打了漂漂亮亮的两仗,Chen Lu精彩的presentationCleo专业的数据计算和图表,在Sue, Linda, Jennifer, Iris==的分工配合下,我们最后还出乎意料的赢得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case study NO.1。接过Jon bucks给我们的Gold Award,一种亲密的战友般的感情已在我们当中悄悄蔓延。
Randy家的那顿火锅是我在香港吃的最开心的一顿。几个女生酒足饭饱后,欣赏着MingRandy的结婚纪念辑,一边感叹玫瑰礼堂九对伴娘伴郎的壮观婚礼,一边鼓动Brian和他GF赶快完婚,大伙儿还活学活用的给Randy打造理财方案。
在香港的每一天都体力严重透支,每一天又都精神充沛。太多的来自全国的优秀学生,来不及羡慕和钦佩;太多的大街小巷来不及好好搜罗;太多的美食来不及品尝;太多的感触无法用我贫乏的语言来描述……
记得在子超的一封信里有这么一句话,印象特别深刻,也很有共鸣,他说,如果有人问我,当年在汇丰实习的两个月里, 我学到了什么, 我回答不上来。 因为作为实习生 我在那里通常做的都是最琐碎的事情, 但是, 在我的整个事业路上, 我很感谢清华, 亦感谢汇丰。
忙碌了大半年的中港,终于要上路的时候,心还是悬在半空,现在,看到大家博客,校内的文字和图片,才真正放下心来,也不由得暗暗佩服子超。真心祝愿协会越走越好!

 

3 Comments

  1. 读书真好

  2. honey!~ are you busy now?
     
    miss you ~~
       The biggest gift I got from HK-Fortis is your guys!~ My friends!~
     
       Keep in touch!~
     
      Hope you happy for good~
     
      have a wonderful trip in America.~~

  3. 听着电台里飘渺的歌
    来看这里的你
    嗯 文字很安静
     
    让我回想起这趟旅行
    路上
    发生的那些点点滴滴
    那些特别的故事
     
    又是一个北京不眠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