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频繁更新,可见我的生活已经闲到一定程度。寒假50天,不用来挥霍,你让我干嘛。
零点刚过,三个男人发来消息。这应该是我收到男性祝福短信最多的一年,哈哈。
亲爱的一定忘了要祝我生日快乐了。看在你喝多了的份上,暂不计较哈。要是明天早上不快快补上,你完蛋了!
生日礼物。老妈送的也不知道是啥,价格不菲一玉,我说不像是兔子,好像是老鼠。我妈硬说是狗……
亲爱的小卡明天可能会寄到到了,搞得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啥名堂。经过亲爱的实地考察,发现图片和事物差距较大,以他现在的能力品味,有难度。迪斯尼白雪公主红底白点bra我已收入囊中,实报实销,哈哈哈哈……
明天这顿饭哪里吃呢,有点头痛的说。小要求吧,浮力森林蛋糕一个。哈哈哈……再放肆一下下就减肥!我保证!

 

2 Comments

  1. 要知道我喝高了总是一觉到天亮的,现在醒来一定是因为你默默念叨着不让我好睡,那些照顾我的话都是花花我的。不过今天你生日你最大嘛(其实即使是我生日也是你最大啦),我就将就将就吧。
那块玉或许还是小鹿呢,别那么计较哈,生日快乐最重要!木么!
至于那些男生们,还是挺可爱的,也为我的半夜醒来做了非常丰富的铺垫,我也很高兴。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不多说,小卡上已够肉麻了。
亲爱的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你的大黄狗由衷地祝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我们的人生平安幸福。

  2.  
    ……呃……那天我问候过生日这茬了么?反正你身为当事人节日应该问候过了吧,还有,乃看看乃家书房沙发底下有没有一跟随我多年的文曲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