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们站在各自的世界,固执己见。没有认同感的爱情到底还能走多久?你始终不能成为合格的听众。居高临下,让我一点一点,失去耐心。

 

5 Comments

  1. 上一篇文章说:“我们在一点一点改变,朝一个未知的方向走去,心里有小小的坚定。”
    也许需要像在选择香港和美国时一样,面对突然来袭,不轻易摇摆。

  2.  
    ……骨子里的乐观主义者……和骨子里的怀疑主义者……谁都别期待改变对方……
     
     

  3. gaga~~~真高兴你还在这里~~~而我已经很久没在我的msn空间出现了,最近几天才刚重新拾起~~~阅读你的文章,分享你的幸福,也体会着你的伤~~~~虽然我们只是共度了几个上口译课的周末~~~但你让我记住了你~~~~因为欣赏你的坚持。08年以及以后,祝你一切都好~~~

  4. 好像我们并称不上朋友。
    实际上我好想也不够资格说:
    我们是年轻的,还有时光可以挥霍,所以随着心,
    后悔留给以后,也许它就随时光消失,然后发现那些顾虑是天真的故作老成。

  5. 一路上总是有些磕碰,过去了前面一定更敞亮。
    小叶明天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