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这应该是我年前最后一次更新吧,也是08年第一次。
2007年转眼而过,这一年所有的喜怒哀乐,忙碌,混乱,焦虑因为连续一周多偶像剧和懒觉的堕落生活而变得好遥远,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没什么创意的假期,却让我觉得很亲切,很舒服。什么都没变,我还是那个好吃懒做的我,很好。
杭州连续的雨雪天气,阴冷的不敢出门。这样悠闲的假期应该不多了,也许就是最后一个了。再之后的,应该会奉献给迪士尼和工作实习吧。
那天整理照片,相机终于存不下了,刻成光盘,收好。
这一年,发生了多少,我又变了多少?学会接受,妥协和改变。
五年、十年之后不知道,我还是不是我,会不会怀念现在的我,又会不会喜欢那时的自己呢?
 
昨夜我哭泣,我哭泣,因为成为女人的过程是很辛苦的,我哭泣,因为我不再是个女孩,我不再有女孩的盲信和天真,我哭泣,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将不再哭泣。我很好。                   
                                          ——《我很好》
 
One Comment

  1. 我不知道我能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也迷惑,是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这样的阶段,只是我知道,我很喜欢絮絮叨叨,我的输出系统,倾向于向流水一样渐渐流出来。但是渐渐的语塞,不知道能说什么,在说什么。
    你的更新,一如我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教训,收拾一路上点点滴滴事件和心情;然后许下心愿,像大孩子那样倔强地说我不会改变;接着展望能预知的未来,等待不可预知的变化。
    谁都无法不辛苦。
    又写不下去了,也许和心境有关系。
    我想说,我渐渐地看不清自己的处境,不知道该坚持什么,为什么坚持。原本简单浅显的事情,变得复杂难以搞懂,脑子里面朦朦胧胧的概念,始终无法形成条理。以前的我似乎和现在的我割裂了。
    曾经说,也看到别人说,我就是我,就是此时此刻的我,我不会失去自我。到头来,还是语义的辩驳。
    也许现在我处在牛人说的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地,只是随着轮子转,却不知道轮子跟着什么转。
    庆幸的,也许就是我还有一些力量,可以坚持、信任、依靠的原因,让我记得,跳出那个轮子,为自己和爱我的人转。
    比正文长的留言,牛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