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平安夜,装了飞信。终于不用再手忙脚乱的发祝福了,我这个大懒人,欠朋友的问候,补上!哈哈~
这么个温暖的夜晚,00有大海陪着我就比较放心了。她说经过了这些,感情就又不一样了。有过挫折,对人生的感悟和体会,怕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不能及的。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半年,大家都在极速成长,我们都勇敢的接受现实的考验,相信那是一种宝贵的历练。
看到梁媛的签名:当危机发生的时候,我才越发喜欢HCIA。工作了半年,对这个组织的感情,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有责任,有激情,有斗志,有矛盾,有感动,更多的应该是对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敬佩吧。无论外界怎么评价,算做中港一员的我,还是为能和这样一群年轻人共事而感到无比自豪。
小金老师,寒露,刘梁,大枫这半年来有她们的支持和共同努力,才让我们的分会有了雏形。这种女人间亲密战友的感觉,怕是一般人不能了解吧。感谢她们每一个人如此认真地对待每一个任务,给我坚持的理由,让我了解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那些我亲爱的朋友们:老葛,高阳,丁,莎,朱……无论我经历了什么都不用害怕,因为有你们,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温暖的拥抱。让我就像温室里的花朵,茁壮成长,开出幸福小花~
还有,不得不提的是我生命里和老爸一样重要的男人。感谢你给我的开始,你的细心呵护给我的无时无刻不在的幸福感虽然你一直说要低调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放肆一下下吧亲爱的,我爱你木么!!!
最后祝所有朋友:圣诞快乐!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低调低调,大家冷静…冷静…
    温室的花朵,终于经历了一些风雨了,明年,收获定将更丰盛!

  2. 谢谢 谢谢
    茁壮成长,灿烂绽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