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今天身体不舒服,它终于不舒服了。于是在寝室睡了一下午,打乱一周计划。
昨天,我们一起忘记纪念日。因为某事,争执到凌晨近两点。好在都还算是挺耐心的人,不想放弃,总还是能在温暖耳语中睡去,这样就很好。
YZ的短信,出人意料。我是不是有点太自私了,自己放下了就认定别人也放下了。
那段浓烈的记忆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走了,00说就像火车过了,烟都飘散的无影无踪。幸好,留下的记忆是美好的。我说过,我不后悔,因为它们,我的青春美丽得没有遗憾。
现在的感觉像亲人,我觉得我很幸运。
我一点也不希望,在他心里留下什么特别的感情。我想到他的女友,也想到自己。
于是,我查看了亲爱的的所有“可疑”邮件,哈哈~好吧,不能生气,不能不开心。那是过去的,而现在很真实,我们很相爱,呵呵~(看看,多么通情达理啊~)
只是,还是有不止一点点嫉妒,甚至连他们写信的方式,还一直影响到现在的我,呵呵~那些我熟悉的方式,曾经属于另一个女人。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一边被感动一边嫉妒。
用某人的话说,这个年纪,谁没点往事呢,呵呵,罢了。
祝福我们大家都好吧~
 
PS:试了很多种黄,都不是我要的感觉,清新温暖。
    希望00身体快些好起来!

我觉得这张照片得秀一下,哈哈哈哈哈~~~~~~~~

One Comment

  1. 既然依某人所说,主角已经确定,那么以后我就不必再急着抢沙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