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准备了一个多月的中港寒假实习项目宣传,终于在今天宣讲后可以歇口气了,请小金老师、小露、阿娘吃了顿大餐,那个撑啊~

从和经理达成九一二共识以来,一直忙着没停过。跑遍学校大小部门,找个N多老师,终于在最后一刻说服了祖光伯伯让我们办宣讲会。面对这个阶段性的结果,有很多不足和遗憾好吧,还是让我多想想那些让人欣慰的吧。
中港无论是否能常驻工商,毕竟她是进来了,我相信即使没有分会的存在,依然会有很多人关注协会的实习活动。见到梁媛,喜欢她的单纯和真诚,老练又不世故。对协会有了更多的了解,能接触这样的组织,长了见识也学到很多,受益良多。原来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并做得漂亮。
团队陆陆续续走的只剩下我们五个女生,能和她们合作是我的幸运,如果四五个人就可以打开并掌握香港实习市场,那么五个女生的团队也不是没希望的吧,呵呵。
宣讲虽然没有特别轰动,但在没有托的情况下,呵呵,还是坐满了阶梯教室,场面也控制的不错。
 
—————————————-分割线————————————————————————–
 
亲爱的来杭州,布置好所有任务,和小金老师轮休陪家属。亲爱的帮我摆展台,帮了我不少忙,小小炫耀下我的幸福,嘻嘻。心理的相互依赖貌似发生了非常微妙的变化,幸福在延续。
g:某人说“人活一辈子,第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第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第三是:爱自己所爱的人……”那我不是巨幸福?
G:幸福一刻不难,幸福一辈子才难呢~
g:一辈子就是无数个一刻~
G:那么和我在一起前的人生都干嘛去啦~
g:等你~
G:给你颁个大奖!花言巧语世纪奖!再接再励哈!争取到七老八十的时候还可以领花言巧语终身成就奖!
g:嘻嘻嘻~~~~~~~哈哈哈~~~~~~~~~~~~~~~~~~~~~
 

PS:1,忙于中港宣传,体重已经轻松达标,哈哈。
 

2 Comments

  1. 没想到半夜看睡去了还有沙发啊 吼吼你的空间像你成长的轨迹 无论开心难过 写上来的都是值得纪念的 回头看这些操劳一定是宝贵的财富的!而且我愈加看好你了!

  2. 恍然已经快要期末了,快要放假了
    生活继续,方向向前
    你迪,大大迪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