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这个十一很忙碌,没好好休息,以至于今天逛街时发现脸有点肿,脸色不好。

总的来说,这几天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和外婆一大家吃了团圆饭,超热闹。见到emily,惊叹兄和最最亲爱的G,疯了三天。

孩子们大了,家里聊天的话题都在找工作的事情上,大家各有想法,有自己的打算和目标,这样挺好。

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个难题。我想晓霞姐姐是幸运的,佳雯也是。和G吃小龙虾的时候,突然明白了可能的症结所在,觉得还是小颐更符合和谐家庭的目标啊,嘻嘻~

和emily连续两天聊到两点,她说怎么好男人都在我这儿,不过这至少让她相信,爱情还是有得期待的为了陪G,没把她招待好,有点小小的愧疚。

和G在一起的时间每一秒都很珍惜。坐在路边吃橘子,在植物园搭帐篷,电影,k歌,分享抹茶雪域和提拉米苏。用最简单的方式相爱。终于,我兑现了荷包蛋。让G看我的绿屋子的心愿也一不小心实现了。还有那个意外的彩虹狗。

生活随时充满着惊喜真好

 

6 Comments

  1. 不是很懂小颐的推理不过没关系,先抢了沙发再说!

  2. 十一过得很惊喜的说?
    原来大黄是G哦。第一次来你的space,真喜欢:)
    前两天一个和你同届的学妹在我家住着呢,每天晚上和她练口语,先英语后普通话,每天一两点睡。神仙姐姐真的快成神仙啦。

  3. sweet!sweet!sweet!牙疼~~

  4. 10 1 你这么忙 挺好的
    开学了大概还要继续忙吧

  5. 小KK好幸福
    看着你们一直幸福~
    要好好保重身体噢
    我们曾经在古兰轩受了你家G的重托——好好关心你
    嘻嘻
     

  6. 哈..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错…
    我吧….想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