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917,在我生命里是一个奇迹。

常常坐车的时候,上课走神的时候,发呆的时候,想你的时候会一遍一遍的温习那些美好的记忆。有时依稀可以感受到曾经的不真实,好像一醒来,一松手,一转身就会失去。

一年来,热恋,考研,实习,到现在异地,觉得自己匆匆忙忙做了好多事,不断被你从一个状态带进另一个状态,我能不能在这里抱怨一下呢。

原来美好太多也是很麻烦的,就像现在,要细数的时候,就无从下手。

你和小蛤蟆说话时的笑容,四楼面壁的背影,省政府广场远远走来时的眼神,被我欺负时幸福又无奈的表情

学校里是满满的回忆,同样的季节,熟悉的味道,一起走过的长廊,坐过的草坪,和我们偷偷上去的好几个楼顶,我们一起看过的田边的油菜花,学校的雨后的夜景,和江上久未建好的大桥

那天兴起,找出00十佳的剪辑,以前总是没有勇气看,那时的笑容,幸福依旧。

谢谢你愿意陪我做那么多不符合你形象的傻事,十佳时朋友们的起哄,扛着三脚架到图书馆自拍时,管理员阿姨的八卦,小霞姐姐的祝福,躺在床边的大小黄,还有那个好重好重的狗盆所有的所有成为了我们的幸福。

最近小猪又开始鼓动我们去带大一的英语寝室,记忆一下子就飞回去了。呵呵,我和高阳公公说可以和他带的联谊。一切就像轮回一样,我也大三了。当年那个在你眼里的麻烦的小学妹,翻身做主人了,也开始被人称作学姐,被人仰视,开始面对毕业的选择

那天和你因为中港的事情不开心了,我必须在这里承认一下错误,可能你说的很多都是对的,是我没有想到的,我说你不支持不理解我错了恰恰相反,是你给了我最实际的支持,陪我研究,自己熬夜改合同。无论这件事能做到哪里,有你陪着就很好。

一年来,日记,邮箱,鲜花村,相册,space和你大大小小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纸条记录着我们的一路走来,有时候我会不忍心去翻看,因为那些日子美好的有点奢侈,仿佛已经过去很久似的。

生活推着我们向前走,催着我们改变。感觉也从一开始的甜蜜不真实,到了今天的,淡淡的小小和谐。虽然困难很多,牢记你说的坚持的感动。

借用下某人的话结尾吧:

我们都在努力努力的坚持坚持地为未来为憧憬颠簸着,然后就永远了……

                            

 

11 Comments

  1. 然后就永远了……

  2. 看着看着眼眶就湿了

  3.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4.  
     yo~~虽然不太熟,但是这么美好的感觉你能感受到,抒发出来然后我读到~~就觉得了毛有意义了开始。。。

  5. 小叶妹妹,我是你"我是大一的" 的师姐,跑来串串门~
    看着你和大黄一路走来,很感动,你们就像是我身边关于幸福的代名词,只要想起,就觉得无比温暖。
    很喜欢你的笑脸,要一直这样开心下去哦。
    放心,七师弟要是欺负你,我们“全真七子”不会饶过他的,哈哈~

  6. 继续加油,离永远也不远 
    中 秋 快 乐

  7. 很期待你们的永远,也祝福你们永远~~~ 

  8. 永远吧,你们永远了,我就有饭吃了……
    我也去大一那了,也有故事,只是和你的不太一样……

  9. 美美的….

  10. 感动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好的~~~
    我们亲爱的鸭,你这么努力,不敢再给你加油了,只有祝福!满满的祝福!鸭!幸福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