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暑假至此,最有意义的就是冲动地回了趟老家看老朋友。
 
一起吃饭,睡觉,逛街,聊天好像回到了那些我们一起堕落过来的假期。
 
要感谢莎一家的热情招待。今年的葡萄不错,据说是雨水少的缘故。
 
还要特别感谢王叔叔的接送服务,主动买单的好习惯要保持哈^-^
 
有人说丽水小又落后,房价物价却很高,街道也很是脏乱。但无论怎样对家乡的那份感情却是任何城市所不能匹及的。有太多回忆和牵挂。
 
现在聚一次越来越不容易了,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机会。
 
 
 
9 Comments

  1. 先抢沙发再看照片,耶!

  2. 看完照片 一伙美女加帅哥 叫我甚是无地自容啊 还好有人说我长得好看哈 哈哈哈

  3. 嗯,暑假就要这么过,玩也要玩的爽
     

  4.  a .又出去哈屁了.好羡慕啊...
    照片很漂亮.呵呵

  5. 也要留时间来上海和我们聚啊~ 

  6. 呵呵,我找到我 hotmail的帐号了……

  7.  嘿嘿
    我留芳哦
    冒昧把你的链到我那去了
    不介意吧?
     

  8. 王叔叔在我们这儿已经不能做“帅哥”论了,也许“美女”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现在是聚一次愁一次,感叹多次,回忆无数次……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