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今晚上去书店了。一来一天都在家里堕落地看“奋斗”,想想某些人,感觉有点惭愧,觉得应该去完成下《普罗旺斯的一年》的任务;二来,我也该走动走动,防止腰上长肉。

我试了,但《普》确实不是我的风格,或者说心境还没到那份上,勉强看完也没必要。一来,它没有《挪威的森林》的诱惑力;二来,形势已经不再是当年啦,哈~~哈~~

既然来了书店,当然希望有些收获,没做功课,就发消息向朋友求助了。真没想到他们竟然建议了同一个人—-亦舒,我正愁想不起名字呢,哈哈~其实他/她们两个是我挺特殊的朋友,一个没见过面(准确地说是我没见过他),另一个,见面,但也仅限于虚拟世界的联系和挂念。那些了解我和我的需要,必要时能给我督励或示鉴戒的朋友总是能让人感到无比温暖。心怀感激。可惜最后我还是没下的了决心买,我觉得三十块买本合集,或者五元一本的盗版我比较可以接受,呵呵~

回来路过orange shop的护肤DIY小店,最早应该是在上海读书时看到的吧,没想到家门口开了一家。我给自己配了瓶薰衣草加高分子聚合物的着哩状的东东,准备睡前用,调理下油水平衡。还有一瓶橄榄油加卸妆乳化剂的东东,用来卸眼妆。老板娘对我的创意有点小无奈,因为这个搭配没人做过,我要的原料也特别简单。因为我妈从小和我说,护肤品绝非用得多用得早好,能少用则少用,当然她那四十五岁女人少有的好皮肤比她说的更有说服力。我觉得DIY就图个好玩和便宜,我前面俩女的听老板娘的讲解和建议每个人花了五六百快钱,看着老板娘摆弄半天做出来的成品那是相当兴奋啊~可我怎么觉得她们像是出钱让老板娘DIY了一把类最后老板娘问我要装什么瓶子,我说只要装得下就挑最便宜的。看着她对着书调配方,我觉得这活更适合我这个有创意的孩子,只是她最后说了巨专业的话:恩,你的皮肤不错。哈哈哈哈~~~~

 

Ps: 卸妆的用了,还不错,吼吼~

 

2 Comments

  1. 嗯,这钱花得还真是地方,至少某人得了好处,哈哈哈哈

  2. 小姑娘还真是会保养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