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九个月的日子。分离却在一天天的靠近我们。有太多的悲伤,焦虑,有太多的不舍,不安
 
我努力地充实分开前的日子,又试图让它平静。其实,或许,还是在你怀里痛哭一场来得轻松些吧,可是在你和那些爱我的人面前不想再添伤感,也害怕看到同情的眼神。
 
分离在意料中出乎意料的发生,措手不及。原来在多的心理准备在真的面对分开时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们可以做的只是不断地自我安慰,相互鼓励。
 
亲爱的,我们就要分开了。我们会过得好吗?我们能维持异地的关系吗?我们还能在一个城市生活吗?
 
你说过唯有坚持才最让人感动。
 
那么如果没有磨难也就无所谓坚持。

 

7 Comments

  1. 看到自己说的话被引用总是有虚荣的欢乐,今天这次却让我肃然:这个世界是如此地看重结果,坚持的过程是否真的叫人感动。别人怎么想我不管,我自己虽然改变了一些想法和做法,但还是有一些是不变的深埋心底的。路很长选择很多,我们是选择正确还是选择轻松?

  2.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现在的我也在坚持….亲爱的,这样真的很难….可是,,,异地的关系有太多复杂的情绪和不得已,未来的归宿也是如此的难以预测…
     
    可是我们都还年轻,没有理由在年轻的时候就放弃坚持…因为坚持这种东西需要热血来支持…趁我还有热血的时候我会坚持下去的…..
     
    祝我们大家都能修成正果~~祝福你们~

  3.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4. 人年轻的的时候应该多努力点,那样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你们走的越远,就能看的越真.
    路是两个人一起走的,如果没有磨难那就不算爱情.
    加油!

  5. 亲爱吖…听听查无此人..丁香晓晓的…要什么都要坚定…

  6. 嘎嘎加油啊!我会一直支持你的!这个严肃的问题每个从学校踏入社会的我们都会面临的~让我们一起接受考验也一起学习和成熟~不去管结果怎样。。。

  7. 亲爱的嘎嘎啊~看了你们两个幸福的照片~真的很棒啊!然后感叹一句: 你的头发好长 好漂亮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