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一直有种不安的感觉。是因为四级没看?翘课太多?期末将近?股市风险系数在上升?还是因为亲爱的……我也弄不清楚到底哪个是问题的症结,又或许都有一点吧。在这种不安中三个星期悄悄溜走,而我,什么也没做。
 
下午做了会儿国经,还是被打击得一塌糊涂,这已经是我这个学期花心思最多的课程了啊!我要结束这种莫名的不安。要把日子过得紧凑踏实。要给这貌似什么也没做的学期找点意义。所以,要开始看四级了,要把股票陆续出来,落下的课找时间补上,把操心亲爱的的心暂时放放
 
~~~我需要调整……

 

One Comment

  1. 我都没好好操心你的事情…惭愧…炒了股票就是收获,我们习惯于量化“收获”,于是陷入单一价值观的泥潭。放轻松,做该做的事情,结果自己就出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