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转眼间,51过了,半个学期也就这么去了回头看看,这学期确实没做什么事。社会活动全部推掉,目标就是应付四次考试。是不是太没志向了啊?也许,真的,心思都在某人身上了吧

51过来有点不适应,完全没有读书的状态,哎……不过还好,瘦了,没有双下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哈哈~~照镜子的时候,相当自恋。为了配合转型,我痛下决心要改掉放肆大笑的毛病虽然阻力重重,但是还是有点效果的嘻嘻

最近,生活有点忙乱。和亲爱的也为了小事闹了点点不开心。不过组织还是很宽宏大量的,也及时作了反思了。虽然我们会有小小摩擦,可是磨合的过程却一次次把自己感动,呵呵~~

这算不算不伤不成长呢?

下午刚刚参加完54先进班级评比的演讲,早上因为背稿没去四级模拟考呼呼怎么说也是尽了力了,正常发挥。啦~~~~……

Advertisements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日子一天天过,坐沙发可真舒服!

  2. 抢沙发的时候仅限于抢,没有好好说话……
    你也知道我的思维比较活跃的,最近比较慧眼地发觉一些“年轻人”的特点,然后发现自己身上还有很多残留。好像说“残留”有点装老,呵呵,生活像一盒巧克力,正因为你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才觉得继续活下去挺有趣的。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