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中口笔试,二级终于要把四级提上日程了
 
终于,貌似过上了当年和猪一直想要的生活;终于,所有的社会活动都不再和我有关;终于,我可以毫无愧疚的翘课睡觉,k歌…偶尔去去图书馆,看看国经,生活以一种悠闲而不散慢地节奏进行着
 
朋友说,我们可以选择做我们喜欢的,但是不能停下来。所以,我又开始犹豫BEC,单证员考试,还是暑期实习
 
有时候生活真得让我无能为力,只能每天睡前肯定自己的人品,害怕的时候虔心祈祷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过去的该来的会来,要走的会走
 
生活里有些日子是混乱的,无助的,谢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们谢谢亲爱的
 
 

5 Comments

  1. 沙发,哦耶!沙发!
    你看看你,前三篇都是插图彩印的,这篇怎么变成环保纸印刷呢?
    不可以偷工减料,不可以像哪怕一丁点损坏心情的恶势力低头!

  2. 生活还是有追求的好。

  3. 也许当该来的来了的时候,我们就会应付了.
    毕竟,进化到如今,生存的本能是强到勿容质疑的.
    我们的目标是生存下去.

  4. 哈伊哈伊 51开心
    关于短期未来的打算,还有2个半年,大概也还允许我们稍微拖延一下
    所以,不要着急 慢慢来 并共勉

  5. 赶在熄灯前的最后一留..嘻嘻..想你..生活很美好啊..今后会很光明的..我每次一去北京回来就充满希望的样子..哎..是不是有点自欺欺人..你亲爱的多可爱,沙发就那么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