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开学前抽空去了趟西塘。
 
周五,游客很少,很多店铺也没有开门,来来回回绕了两圈,镇上的面孔也就熟悉了。
 
小镇地方不大,高低不平的小路走起来却是有点辛苦。
 
住在晓清介绍的亲水楼,退休的杨老师一家很是亲切热情。推开窗就是小镇独特的水乡风情,瓦背,灯笼,流水…
 
在河边的柳树下我们享用了一顿烛光晚餐,东西不错,只是两个人有点浪费…
 
夜晚,游船小镇,感受着水面温柔地摇摆,船灯许愿的温馨和黑夜中点灯的安宁祥和…
 
清晨的小镇,安静的没有一点声响,然后渐渐地随着游客的到来一点一点地苏醒…
 
 
 
8 Comments

  1. 除了拍的照没什么要补充的,下回再出去玩,要带个能拍会摄的。

  2. 饿..上次电脑重新装以后
    现在电脑里MSN都米有了 
    装了也不大会用的 
    或者等过腔空了我会装一下来加你的
     
    好开心啊 能出去玩 我就是懒的走动...

  3. 嗯~是个好地方,南浔也不错

  4. 呦~又出去旅行拉。小呢子的生活还真惬意呀。
    羡慕哦。我却为了考试而崩溃。。。。。。

  5. 喔唷,好久不见了,人变那么漂亮了啊…

  6. 同下

  7. 照片拍的很深情,呵呵

  8. 怎么小日子就过得这么好啊~~~千年上次网,来你这小空间溜达一下,怎么觉得之前都跟陶渊明过了.
    年前起直到现在,我发现我都闲忙闲忙的,这几天更不象话了,汇报下"私生活",伏耳过来:这两天班里要去竞标个活动,我忙得尿憋着饿忍着电脑对着睡觉想着上课呆着……被我爸妈知道直接杀无赦.我也不知道又不是我的事,把自己忙成这样神经病嘛~~~
    过年没碰上,平时又这么久不联系你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太不象话了,等忙完这阵儿,我非开会整顿不可!等着我胜利的好消息吧!
    ~~~写演讲稿去了T-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