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关于毕业后是工作,考研,还是出国来来回回在脑子里转了好几圈,每次提起老妈总是笑笑不接话,我也只是随便说说罢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快,想得太多到头来还不是徒劳。
 
实习工作已经临近尾声了,貌似没什么可总结的,说不上来学到了什么,可是每天过得很充实,这样就很好。实习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去了解成人的世界,在过程中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梦想与现实的矛盾就像逛街买衣服,徘徊于自信的得失之间(减肥阿~减肥~)。可能有一天我也不得不承认,生活没有太多,只是过日子。但今天,还是让我做个怀揣希望的傻丫头吧。
 
新年将至,身边却没有一点过年的气氛,是这突来的温暖抢了风头?这是我喜欢的冬末春初,即使心里有些混乱,仍然能很轻易地被只字片语所温暖,就像这季节明媚却不扎眼的阳光,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Ps: 1.我收回十天一更新的话,自虐嘛!

      2.生日祝福很受用!

10 Comments

  1. 哈哈…我终于不坐地板了…
    哎..同感啊..我最近这种问题也翻来覆去的想呢..今天还特意咨询了janet关于gre的问题,她苦笑,说她当年考了6次才过..美国人还这样啊..郁闷哦我…不过她说她是没有 maths background 所以..哈哈..
    丁在忙她的销售助理啦(其实就是营业员,她美化了..哈哈…)

  2. 嘿嘿,我也喜欢碎碎念,哈哈,据说,常碎碎念对身体绝对是有好处滴~~

  3. 你都年年实习呀,好想来你的老家看看,看看孕育你美女的风景地区丫~~

  4. 有机会真的想来看看你说
    羡慕你呢!过着充实的生活
    不断成长着 赞~~
     

  5. 不好意思啦,长久没来拜访你的空间啦___感觉你的空间还是保持你那惯有的风格呢~~~
    我自己倒不行啦,空间是两个月没更新了…跟你那十天一更新的承诺比起来实在汗颜呢…
    对了,顺便祝你和你的那位在猪年里越来越滋润啊(^_^)

  6. 上上网竟过了0点,正好,214,   生日快乐!

  7. FROM YUEZI\’S SPACE ,I FOUND VITOR\’S ,THEN COME TO JIAO JIAO \’S THEN COME TO URS .SO AMAZING ,U HAD A BIG CHANGE ,HOPE U R FINE AND HAVE TO GOOD TIME ,HAPPY NEWYEAR.

  8. happy newyear.
     

  9. 嘎嘎 新年过的如何呢?假期快结束了吧又可以见到想见的人类开心吧!期待你的更新呀

  10. 很长时间没来看看 说声新年快乐(晚了点~~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