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考研结束已经整一周了,这个本和我毫无关系的日子却因为特别的人而有了特殊的意义。回想那些相伴的日子仿佛让我看到两年后的自己,迷茫地忙碌着作为一个旁观者,如此近距离的了解考研和考研的生活,让我恐惧却又想亲历。怀着敬意默默地为那些考研的朋友祝福吧

猪,emily,露露陆续来杭州,原本以为她们见到亲爱的是遥遥无期了,没想到一咕噜都让我实现了,真的好开心啊!只是可怜了亲爱的,每天要从乡下进城来见小家长,身心都受到的折磨阿~哈哈哈哈~

曾经很害怕分别和生活环境的改变会让我们这些朋友渐渐走远,但每次看到她们都觉得如此熟悉,我知道并不是我们没有成长和改变,而是因为我们彼此珍惜所以仍然留有那放肆又让人怀念的笑声

明天我就要去妈妈单位实习了,一点想法也没有。可能是没什么兴趣吧,也不像去酒店是自己联系得那么积极,不过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和妈妈一起上下班还不用挤公车,吼吼~阿贼阿贼,怀亭!

4 Comments

  1. 不错馁…我终于成功进来了…太关注了,每次来就都死掉了页面…恩恩…我也好想实习呢,但完全是没经历过而有的好奇了….黑的同学都已经大三了,每个人面临的考研或是工作看的我也慌慌的…让你家亲爱的好好总结下回来我需要时要给我j积极的建议哦…

  2. 看到“明天我就要去妈妈单位实习了”,还以为是“明天我就要去妈妈安排的夫君那里生活了”,哇,好怕怕啊……

  3. 阿贼啊贼,怀亭哦~HOHO。。。。。。

  4. 觉得你那句话很赞的呀
    不是大家都没改变 
    只是都彼此珍惜
    我想以后我们每年都要这样好好碰面放肆
    让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要变!
     
    嘎嘎实习要加油啊
    每个这样的机会都很宝贵的哦
    要学到点东西才不浪费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