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快两个月没更新了,先是没想法,后来没时间

入冬以来身边的人就一直感冒不断,我也是有惊无险了好几回。感冒这病说大不大,真的得了,也不是好受的。因为是毛病小所以没有得大病的待遇,但那无精打采,痛昏脑胀的痛自己最清楚。初中住校因为感冒落下不少毛病,现在知道苦了,就知道乖乖添衣吃药了。

乃博同学不小心被我们鄙视掉了,之前对他印象还是蛮好的。看来没有经过组织批准的果然不可靠阿!不过这也不代表经过组织考核的就一定可靠,呵呵~也有集体走眼的时候嘛。安慰好朋友要顾及人家心情,没了爱情我们还有彼此嘛。但其实碰上了也只能自己认了,看00和大海就知道这种关系对人不对事啦。当然我们emily绝对是极品女人,只可惜乃博同学没眼力啊

圣诞节恰巧是我和亲爱的在一起100天,我们的礼物很低龄化却包含满满的心意。那是我想要的纯纯粹粹的两个人的爱,我想好好保护,可是很多事情在我还不懂得该如何应付的时候就要硬着头皮上了,阿弥陀佛~

今天得知一好友失恋了。她说她一定要成功,要证明给那些她失去的和让她失去的人,那些曾经放弃对她看好的人看。也许那所谓的成功对她来说真的有我难以想象的重要性吧,可是那压抑着的泪水,为了不看好自己的人,值得吗?为什么不灿烂地笑着对那些爱自己的人呢可能我真的还太小,经历的太少,生活里的太多都还不能明白吧。

 Ps: 1.弯弯最近过得很滋润,爱情如意,家庭幸福,人也越来越漂亮了~
2.下个星期貌似会有点忙哦~emily和猪都会来杭州,哈哈哈哈哈~~~好想你们哦!
3.亲爱的,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23天,四个月零一天。
 

7 Comments

  1. 终于看见你更新了。。。
    坐个沙发,这应该是我这么多年网络生涯的第一个沙发。。。

  2. 我感觉自己就像和这个高科技的时代脱节了一样,都不知道多久没上网了,尤其是空间。。好不容易今天想到,来看看,没想到你也刚更新。。。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要幸福哦~!~~~

  3. 假期开始到现在,已经10天了,
    寒假开心!

  4. 嘎嘎啊~谢谢你陪我们杭州一日游呀!
    很开心啊!
    最重要的是完成了我八卦的心愿啊哈哈哈
    看见你那么幸福真是很为你高兴啊
    看来在杭州这个美丽的地方
    真是很容易遇到爱情呀!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等春暖花开的时候
    我还要再来骚扰你们的哦!

  5. gaga,听露说去杭州玩了~
    很幸福哟~
    想几
    新年快乐
    另外我手机掉了,买了个新的,有空发到我原来那个号上,我寸下

  6. 不错的生活~!!

  7. 唉 很多事情很复杂 很烦 很难讲清楚 所以很奇怪 很突然. 你知道 我不知道; 我知道 你不知道. 天知道. 所以人经常头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