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舞台上的灯光如此耀眼,我看不清任何一张面孔,你静静看着一切的眼神却清晰可见。 (绝对不是花言巧语哦)
 
从初中那次偶然的主持开始,这个工作就一直伴随我的学生时代。高中参加主持人比赛,主持。到大学参加主持比赛,再主持。慢慢的,舞台,似乎只留下我主持的身影。或者说唱歌,跳舞,演讲,朗诵等等都没能像主持那样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留下如此清晰完整的印记。
 
遗憾的是从没有一次主持是完美的。也许这也是我一度迷恋它,又想要放弃它的原因吧。而支持我到现在的却是等待,等待那个坐在台下静静看着我的人的出现。
 
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接下这个任务。没什么激情,也不觉得自己可以做到满意,有力不从心的感觉。而我又贪心得不想放过这个机会——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让亲爱的看到舞台上的我。
 
有太多曾经的精彩与美好没能相伴而过,而往后的苦乐希望能携手共渡。
 
 

Ps.感觉有点乱,写得不清不楚的。

 

18 Comments

  1. 把每一次都当做最后一次,这样就能把最好的献给那个你想的感动人了!

  2. GAGA在舞台上的魅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过程是享受!
    要幸福

  3. “冷”说了句很热的话啊!
    可能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些所谓工作是放不下的,我长篇大论地讲辩论,却是因为我已经无法再紧握于手中了。
    遗憾嘛,和满足都是我们的一部分,从这个角度看,它们是一样的,我们不能因此拒绝。
    要是我们因为喜欢满足而拒绝遗憾,或者因为讨厌遗憾而拒绝尝试,我们就间接地否定了我们的全部。
    所以啊,机会还有很多,不要轻言放弃喔……

  4. gaga很棒的,加油哈.....

  5. 很喜欢读这篇日志的感觉呢..
    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很让人羡慕呢…
    到底什么方式的生活属于我呢…

  6.   和你有同感啊,到底哪种才是属于我自己的呢? anyway  第一次知道原来你似乎很在行主持呢,想看看哦
    ps  难得用歌名来描写东西就被你给点出来了,郁闷中呢

  7. 嘎嘎啊~你不是没有以前那么出色和精彩~而是你心里装了一个让你太在乎的人~希望在他面前展现完美的自己~记住:你们在彼此眼中一定都是最好的!所以TAKE IT EASY~

  8.     gaga(我想我也这样称呼你好了^_^),其实这样的感觉真好,不是吗?有一双眼睛注视着你,是微笑的,是鼓励的,让你将自己喜爱的事情做得更好,这也是一种幸福了吧!
        说到主持,我想到自己在小学的时候主持的几次活动,只是自从上了初中,就再也没以主持人的身份站上过舞台,或许是胆怯吧,一直没给自己争取机会.
        gaga要加油哦!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9. 很久没来了 还幸福吧 小女人 呵呵
    讲到主持我真想找个洞钻下去
    上上个礼拜主持了辩论赛 不过其实只是小场面 可素可素紧张得乱出错
    羡慕你吖 被人静静看着期待着的时刻 还有甜蜜的

  10.  
    ……淡淡的,淡淡的……就是因为淡淡的为一个人,才值得感动……
     
     

  11. 路过,进来逛逛
    蛮漂亮的空间:)

  12. 提早地感受了你那些日子的心情,之后一直关心着却没敢打扰,现在才发现收尾工作做晚了,幸好这只是两个人的一次纪念活动,幸好两个人活动后感想很真挚,幸好,两个人幸福并默契着……鸭,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13. 嗯,一天,一天。。。王江璐跟我说过你的。
    一个幸福的小女生哦。。。哈哈

  14. Hello, I am Jim from Canada, 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認識妳

  15. 啊!人气好旺……
    没有人给我留言555555555

  16. 已经主持过了?发现自己好久没关心你了。。。哎,太不应该了,自责一下。。。说实话,只有初中的时候看过你主持,高中大学都没这个机会,觉得真的真的好遗憾啊,不知道有没有照片阿,录像阿,之类的?哭。。。一定要有阿。。。
    觉得抱着这种心情去努力完成一件事时虽然有些压力,但是一定很有动力,很幸福吧?hehe,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体会这种心情呢?唉,没机会了。。。。

  17. 这首应该是最终幻想X的主题曲吧,so nice~~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听说你跟我们家的清清说她变胖了啊,,……..她跑到我这里来诉苦了…….

  18. 很久没来踩你的空间了……
    你主持的节目都不错,而且,我觉得你已经主持住了你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你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