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看着每天的早安短信,新的一天就此开始,幸福且踏实!上课,自习,散步,面面,香香…..
 
简单的生活还是偶有惊喜:高阳公公的生日过得很随意很舒服,惊叹于他喝白酒像喝水似的。章和亮亮特地赶来敲我们竹杠,一顿饭吃的我脑细胞死光,猪啊~~你在哪里啊!!!
 
昨天去看了“冶方杯”辩论决赛,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却因为曾是他的战场而让我有了留下来的冲动,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试图去寻找和认识曾经的他。
今天第一次上中口课,时间比较长,有点累。希望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好好学点东西。晚上和爸妈去看烟花大会,绚烂的夜空,很美。
 
生活很平静,想法比较少。
 
迟了,准备睡了。等待明天那声迷迷糊糊的亲爱的。
 
 Ps.看到大哥哥的留言异常开心,等你来杭州抱我哦~~
9 Comments

  1. 第一个来坐沙发
    幸福的小女人啊

  2. 这歌叫什么名字啊,好好听…..

  3.   叫做哭沙,只听过林志炫唱过,不过这个女声版味道也不错哦

  4. 本人谨代表yjykcxh全体同仁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_^

  5.  
    …不能总把你当小P孩看待了…一不小心就让你长大了,真是的…有些看法我也应该改正改正…
    …共同进步,共同进步…
     
     

  6. 好开心啊,大家都有自己的幸福呢~~~~

  7.   看得出,是一只幸福的小鸭子~~~嘎嘎~~~~空间很漂亮!那,今天口译课上得我两腿发软~~~知道我是谁了吧~~~~~

  8. 好久没上了。。。我的生活和你差不多,或许比你还平静,但很让人满足。。。不过两个人一起自习的时候多少还是会开点小差,呵呵。。要好好的一起努力读书了。。。你也一起加油啊~~还有主持人的任务是吗?加油,你一定行的^_^
     

  9. 恋着多喜欢~~幸福一杯
    祝福ING~~


发表评论

